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 為何拍婚紗照新郎都不戴眼鏡了?


        最近有好多朋友都要結婚了,聽在我這個一天到晚想生孩子卻還沒結婚的近三十歲女人耳裡,有說不出的驚慌與羨慕。



        看了許多結婚照,真可謂是男的帥女的靚,不過我發現很多新郎看起來都不像是我認識的那位,不是說男主角換人了,而是因為平常戴著眼鏡亮相的新郎,在拍婚紗時都不戴眼鏡,這是流行的趨勢嗎?還是因為要拍婚紗,所以要把新郎弄得比平常漂亮,以營造出朦朧美感呢?



        Anyway,就把這當作是看了許多甜蜜的結婚照,欣羨不已的三十歲女子無聊的情緒抒發吧!






4 則留言:

  1. 是阿!這一兩年是我們的年,我老爸沒事就
    是問我何時要嫁,然後再補一句『日本男人都
    很大男人的,妳要考慮清楚阿...』
    (llllll_ _)ノ擾人的問題啊!!!
    超想結婚企的春捲

    回覆刪除
  2. 至少你爸不反對日本男ㄋ~
    已經浮出台面就好嚕~
    加油加油~
    請喝喜酒時請記得找我唷~
    我會要小丁哥包一個大紅包的~哈哈哈!
    需要伴娘也請找我~
    我還沒當過伴娘說......

    好想體驗當伴娘穿美美的Jane...

    回覆刪除
  3. 真假?!不過想想我從沒當過花童半次(以前還
    怪老媽把我生醜了)伴娘倒是不怕死的當了4次
    ...希望不要被說中...說啥當4次的伴娘嫁不
    掉≧q≦

    回覆刪除
  4. 害唷~
    那是因為古代人會趁機介紹伴狼伴娘認識,
    所以若是一個伴娘當了三次以上,
    還迷有人看上他~
    就表示他沒人要啦~
    現在都碼不一樣了~
    誰會用這個機會相親呀~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