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 好可愛的小屁屁!


        我一定要說,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了人了!可以在一個月內,到SAFECO FIELD兩次看我心愛的ICHIRO打球!



        自從我三個禮拜前知道補習班排定好今天要去看棒球,我就一直密切注意著報名的日期,因為有名額限制呢!好不容易盼到今天,終於可以成行。下了公車,往球場走去的路上,發現很多球迷也都往同一個方向走,有點像是朝聖的感覺,真是奇妙。



        補習班買的票位置非常高,不過因為下面還有許多空位,於是我們便往下兩層走去,也順利的坐到右外野與一壘之間中層的位置,視野還算不錯,可以一直看著我心愛的ICHIRO做著許多可愛的動作,尤其是他那可愛的小屁屁,不論蹲下、站立、彎腰、轉身時,都非常的吸引人~喔!我會害羞!



        球賽剛開始的步調有點慢,但卻有點緊張,因為印地安人不知那個討厭的人,在第二局(I'm not sure)就轟出了一支全壘打,比數變成3:0,而ICHIRO在第一次出場就被接殺,搞的現場氣氛有些低迷。還好接下來三次打擊,ICHIRO都打出安打,其他隊友也有不錯的安打表現,背號28號還打了一支HR,一直維持到第七局都是5:5,不料第八局上臭印地安人又打出一支討人厭的全壘打,而第九局第三名打者ICHIRO演出了漂亮標準的雙殺球(泣),搞的最後以6:5飲恨,全場噢噢嘆息聲四起。一想到之前那場對遊騎兵的比賽,也是以6:5輸球,難道我被主場魔咒附身了嗎?唉~



        離開球場已經是晚上10:30了,坐公車回到家裡也已經11:15,走在路上不時得回頭看看有沒有不良份子跟蹤,著實有點緊張,我想單身女子身在異地還是得有一台車,畢竟人身安全勝過於區區幾張綠花花的鈔票呀!

        

        意外發現上次沒有看到的ICHIRO海報,趕快拍下來!



        

        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