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日 星期六

◆ 【西雅圖】與鈴木一朗邂逅


        一直就想著說要到水手隊球場外與ICHIRO的大海報合照,一直沒有機會過去,竟然就在前天,我大嫂從加拿大的朋友要來看西雅圖水手隊與德州遊騎兵隊的比賽,剛好有人臨時不能去,便由我來頂替此一空缺,不僅可以與一朗的海報合照,還可以看現場的比賽呢!最近真是交了好運了!

        

        西雅圖水手隊球場外觀。球場叫:SAFECO FIELD。

        SAFECO是當地一家非常大規模的保險公司。




        

        入口處等著入場的球迷們。



        

        小Jane與入口處上方ICHIRO大型海報合照。

        隔壁好像是一個很有名的投手,但我不認識他!呵!






        球賽下午一點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許多人排隊進場了,我們的入場券是由網路上印下來的,必須拿到櫃臺換取正式門票,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很接近了,我們便使用入場券進場,等球賽結束時再去換門票做紀念。這次有四個人一起看球賽,買的位置都非常前面,有兩個座位在主場休息區附近前十五排處,另兩個座位在客隊休息區前五排處,我想應該是砸下大筆鈔票換來的吧?!(我把帳記在我哥哥頭上,不知道多少錢~呵呵!) 

        

        ICHIRO由右外野跑回休息區。



        

        站在打擊區的ICHIRO。這是他的招牌動作唷!



        

        第八局下ICHIRO打擊,對方故意四壞球保送。



        才第一局上,遊騎兵就打下一分,一度還有攻佔三壘的情勢,還好後來投手穩定下來,才沒有增加失分,而水手立刻在第一局下還以顏色,雙方你來我往,是非常精彩的打擊戰。最值得一提的事,雖然觀眾不會帶著加油棒、口哨到現場加油,但是主辦單位會以音效、看板遊戲等,讓觀眾隨著音樂搖擺吶喊,也是非常熱鬧!而我也仗著在外國不怕丟臉,在球賽進行中,學著附近的觀眾喊著一些鼓譟的話,哈!真有趣~ 



        這邊的食物很貴,攤位也很多,飄來的香氣令人忍不住飢腸轆轆起來,我們便買了熱狗、加蒜薯條與飲料,一邊看球賽、一邊吶喊、一邊等待高飛球、一邊拍照、一邊吃飯,也算是非常忙碌,但卻樂在其中。當然,我整場的注意力都在心愛的ICHIRO身上,每次他出場,就用我不紮的相機捕捉他的身影,還好有座位優勢,讓我得以彌補此一損失。 



        一直到第八局下,都還是五比五,但遊騎兵在第九局上打下一分,使的最後比數為六比五,水手隊以一分飲恨,但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我跟我的ICHIRO如此接近呢!耶耶!球賽結束後,到了紀念品區,本想買個水手隊的糜鹿玩偶,但發現有穿著水手隊制服的Hello Kitty,當然不加思索的買了KT囉!耶!意外蒐集到水手隊限定KT。比較遺憾的是,沒有發現喜歡的ICHIRO相關物品,只好期盼下次再來囉! 



        今天早上天氣都還陰陰的,我還帶著羽毛衣出門,不料整個球賽過程豔陽高照,不僅球賽進行順利、拍起照來也比較好看,在回家的路上,竟開始下著小小毛毛雨,只能說:今天的我真是太幸運啦!

        

        小Jane與ICHIRO。請留意我一臉幸福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