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 Hammock park野餐


        打包整理了兩個下午,有點意興闌珊,正跟鍵哥說晚一點太陽沒那麼大時出門走走,哪怕是去超市買個土司也可以,就接到了志揚的電話問我們晚一點想不想去他之前提過的一個海邊野餐。好啊~~真是切中我們下懷啊~~



        最近參加野餐活動都很懶得帶自己煮的東西過去,便去買了一桶炸雞,也在附近的超市了土司以及浴室沖澡浴簾。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
讖言,我認為因為新家沒有浴簾,所以如果我買好了浴簾,就表示說我這禮拜可以如期搬入新家。當我們在放浴簾區遍尋不到浴簾時,我還很緊張,很怕這是個壞兆頭,還好後來在別的區域找到了,才又放下心來。我就是這麼迷信的一個人。



        今天野餐的公園,查了地圖之後才發現原來離我家不遠,不過那一區一向是我們不會經過的地方,很驚訝竟然在我家不遠處會有海邊,小沙灘以及高級住宅區。在查地圖的時候同時發現我之前一直想去看看的一個植物園竟然就在那附近,以後再找機會過去瞧瞧,不過這也正應驗了
住得近時不去,等住得遠了才會去的怪理論。



        這個公園過了下午五點(還是五點半??)以後就不收停車費
$5,而且雖然時間上已經接近傍晚,但太陽依舊高掛天空,溫度仍有94F,一定要戴墨鏡,躲到樹蔭下,不然可是很快就會中暑呢!!找了個陰涼的野餐桌,擺上大家帶來的食物,志揚和Cony帶了自製壽司捲,花生芝麻三明治,我們帶了KFC炸雞和甜點,Paul夫婦也是帶了Publix炸雞(還好沒有撞炸雞)以及餐具。嘿~~我們這六個人最近好常約著野餐唷~~



        飯後在公園裡散步。這公園有趣的地方,是他緊鄰著海邊,不過因為是岩岸的關係不方便遊客下水玩耍,特地闢了一區讓海水可以流入又有(應該是)人造的沙灘環繞著,還有三個救生塔在旁邊,很多孩子們在水裡玩耍著,大人也會坐在水裡同樂,不用擔心會有浪潮把孩子們捲走,或是孩子會不注意涉到水太深的地方,更不會有鯊魚咬掉泳客的腳,真是不錯的設計啊!!



        我和鍵哥有下水走走,水很溫暖,雖然不是頂清澈,但也算是乾淨,
­而且還會有小魚由外海游進來,會看到類似小蝌蚪的小魚游泳著,還有人用釣竿掉到比巴掌還大的魚呢,真是個有趣的景象。因為這邊有出海口,附近停了好多船,在我們散步的當兒,看到許多truck拖著載船的架子,倒退到快水裡的地方,把船給弄上架子,然後開走。有船人的生活果然很不一樣啊!!



        今天下午外出走走,不僅讓我們身心舒暢,更讓我和鍵哥最近因為新房子的入住核可遲遲不發下來而鬱悶的心,有了點放鬆喘息的機會。更要謝謝大家,在知道我若是這週四前仍沒有接到入住核可的話,即將流落街頭,願意收留我去他家暫住,也讓我接下來這幾天可以安心的無後顧之憂的等待入住通知。有朋友真好!!謝謝大家
~~





        相關網站:

        今天的公園:

        http://www.miami-beach-travelguide.com/matheson_hammock.html



        (照片等我整理好後再貼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