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 半天假


        這幾天陰雨綿綿,因為有個hurricane- Fay逼近(結果後來證實只是Tropical Storm),今天早上出門時就已經下大雨,到了公司後窗外的天空一片陰暗,雨勢更強。好心的老闆在11點左右發布消息說要讓大家提早在下午一點回家,還發了塑膠袋讓我們把電腦螢幕包起來以免位在頂樓的我們遭逢屋頂漏水的慘況。我還搞笑的大聲跟同事說:「我可以現在就把螢幕罩著嗎??」把大家逗得呵呵笑~~



        鍵哥機伶伶的想到我們下午可以去換駕照。他查到了一家離我家不遠的監理所,而且他今天稍早就已經跟公司要好公司信和工作證正本,所以我們下午回家拿了護照等文件後就趕快過去辦理換駕照啦~~



        這一家監理所裡面沒什麼等待換證件的民眾,辦事人員幾乎都是西班牙裔。而且我們剛進去時,櫃檯的阿姨問我們要來幹麻,跟他表明來意順便說我們沒有預約,他就很客氣的跟我們說沒關係,填一張黃色的表格就可以了。填好後,我們即刻進入等待區,而且立刻有一個窗口的阿伯叫我過去。鍵哥也是不到5秒後就被另一個窗口的伯伯叫過去了。



        我這個窗口的伯伯很客氣的翻閱我的文件,很輕聲細語的詢問我相關事宜。後來他再系統上看到我的駕照有被註記說如果30天內沒有回來辦理就要過期的訊息,問我怎麼會這樣,我就把上禮拜六去貧民區監理所辦駕照被刁難的事跟他說,還把公司信給他看。他聽了之後搖搖頭,頗有不以為然的表情,看來他很不齒他在他區的"同事"如此刁難前來辦理換照的民眾吧?~



        檢查過視力(我和鍵哥一致認為這只是檢查你有沒有瞎的視力檢測,因為他們幾乎都沒有認真聽你念的英文字母正不正確),拍著張一定會很醜的照片,拿了一張臨時駕照的紙,我們就回家了~~總耗時不到30分鐘,比我們之前去貧民區監理所光是排隊等待的時間還短。嘿~~選對監理所,換駕照也可以很簡單~~



        回到家才五點不到,可以做好事。如果可以天天上半天就好啦~~





        一定要推薦這家監理所:

        MIAMI–KENDALL

        Address: 13780 B SOUTHWEST 56 STR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