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 回吉隆坡之前往機場路上塞車之嚇到吃手手

早上9:30的飛機,我們6點坐上機場接送,想不到半途竟然車多擁塞,行進速度緩慢。全家大概只有招財沒注意到這件事,我們其他人都很緊張,怕趕不及坐飛機,但也都沒有人敢說出來,怕讓別人更緊張。幸好,7:40抵達機場。

這也是我這次的發現,就是我們自己是回來度假,但是忘記其實台灣是上班日,所以當我們帶招弟去辦事那天,或是今天,想說早點出門,辦事排隊隊伍短,卻忘記路上會遇到上班車潮,兩次都很緊張。

回台灣是三大三小
回吉隆坡四大四小
裝好裝滿

這次在台灣新買了一組一大一小

這次四大四小箱, 派了一台大車, 比平時叫的車貴NTD 500,
七人座人座NTD 1,100 變成十人座NTD 1,600

看來要嘛以後只帶三大三小,
不然就是看有沒有其他機場接送便宜些

亮點是招弟行李箱上外掛那一袋
是蔥燒餅和烤地瓜,
感謝婆婆早起準備物資讓我們帶上飛機早餐

辦理行李託運,結果有一個行李箱被抽出來放到一旁,說是裡面有一個噴罐和一個馬達物品(老實說我當時聽不清楚),拿出髮膠和隨身小風扇,髮膠放行,小風扇被叮囑要放到隨身包包(不能託運),行李也就順利送走。這是我們搭機這麼多次以來被要求拿出某特定物品檢查耶!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帶髮膠沒錯。

在機場裡還有時間,我們就東逛西逛,好多Hello Kitty商店,進去以後就少女心噴發,什麼都覺得可愛想買,但是長女招弟就會冷靜滅火。 

進到候機室,雖然我們四人的座位在一起,但是竟然只有我是不同的登機zone,而且是比較晚登機的群組,我就看著他們三人先上飛機,覺得好落寞喔!我果然是很黏孩子的媽媽。

好粉紅

兩個小可愛

是的, 等把拔買酒
行李箱已先躺好準備裝酒

我每一樣都想買, 但是招弟每一樣都說NO
這是招財

台灣黑熊
機場好多等候的空間都好有特色

哼哼! 這三個人早我一批上飛機

一上飛機, 就立刻戴上耳機開始視聽娛樂的母女

真美啊~
我們很少坐靠窗座位, 通常都是坐中間4連座

電視

在飛機上,鍵哥喝了紅酒之後秒睡。我和兩小就一直看電影或玩電動,然後一下子就抵達吉隆坡了。沒關係,因為這次鍵哥來回都叫車接送,我們就在車上睡整路到家。

回家得早,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出門前晾的衣服都收好摺好,洗了一批昨天留著的髒衣,行李也大致歸位,因為明天起要上班上學煮晚餐,恢復正常生活,我們就趁著出門吃晚餐的時候順便買菜。覺得超有效率。

看起來多, 其實少
因為我訂的林聰明砂鍋魚頭, 太晚出貨,
只能請公婆協助吃完

這次帶了虱目魚片, 甜不辣, 火鍋餃, 米血糕,
肉粽x 3, 素粽 x 6

哈哈哈哈!! 這不是全部
亮點有: 米2Kg, 醇濃燕麥 x 2箱, 肉鬆, 福義軒蛋捲
以及很多鐵罐, 玻璃罐與箱子包裝
連麵粉都帶了
沒辦法, 行李重量夠, 就豪邁的裝箱

我媽炒的花生, 趕快用真空包保存
自從購入真空棒組, 什麼東西都拿去抽真空

相關資訊:
晚餐
Xin Wah Restaurant 新華肉骨茶
10, 2, Jalan Bayam, Maluri,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07:00–23:00,星期一休息

今日點餐:
瓦煲肉骨茶,一人份,RM14
油條RM3
豆包RM3
胡椒豬肚湯
清炒地瓜葉
白飯RM1.5 x 3
泡茶

就是一間中規中矩的肉骨茶餐廳,還有許多菜式,可以叫菜吃飯。

新華肉骨茶
據說是區域裡CP值高的餐廳

就中規中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