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招財12Y】

《5月底回台灣一趟,回來後趕工遊記,還寫了慶生文,那這個月的記事,就用照片代替吧~》

12歲了,變成大貝比了,還是會有被我抱在身上,兩人搖晃著走路,發出幼稚聲音的時候,只是抱的時間不能太久,不然會手痠腰痛。但是,我喜歡。要持續撒嬌啊!

看起來很平靜, 沒有起床氣

周末晚餐, 是個吃了很口渴的日本丼飯

這真的是椅子嗎?

Lalaport當時的櫻花活動

掛了燈籠瞬間日式的酒吧一條街

剛巧遇到氣球表演, 這孩子參與了一個環節

主持人也太嗨森

綠色怪異物體是一隻小狗, 哈哈哈

很沒偶包

最喜歡Peanut P

幾個氣球玩很久

囉信記好吃~

說好的醜臉呢?

WINNER
只是擺拍

寫作業的孩子

實際上是坐在我腳上寫作業的孩子

可愛啊~

招弟喜歡彈大鋼琴, 質感聲音都好
招財喜歡玩電子琴, 很多奇怪聲音

小朋友穿連身裙真可愛

寫作業等姊下課
我就要抓緊等孩子上課的時候做我的網誌

一個很厲害, 讓人看不懂的地圖@Mid Valley

上面的地圖是要指引你前往一間開在Mid Valley的書局, 
BookXcess

第一次知道Mid Valley有這個空中花園
就是BookXcess所在

BookXcess內
在書局拍照, 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