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

◆ 室內迷你卡丁車與垃圾食品日

考慮到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收假日,我們既然沒有出門度假,就更不要這時候去到塞車熱點(南北大道),不然就太好笑了,所以,今天是吉隆坡市區雙mall遊。

之前鍵哥提到卡丁車,兩小表示有興趣,但知道要去的地方是Eko Cheras Mall之後,就有點不開心了(我也是),因為那裏的卡丁車範圍很小,看起來很陽春,很像北鼻在玩的。鍵哥卻覺得不能還不會走就學跑,堅持還是得從這種簡易版開始。為此我們四個人氣氛僵持了一下。最後還是依照計畫前往,不能讓這種小事壞了家庭和諧。

好媽媽之營養早餐
亮點是招弟手上的爆米香
昨天在適耕庄買的
那樣一包, RM18, 力壓當醫生

衝吧! 讓別的小朋友看不到車尾燈

才生氣說這裡很陽春的青少年, 卻玩得很開心
口嫌體正直是也

做什麼都可愛的招財

就這樣一直繞一直繞

別的小朋友追上? 還是超車該小朋友?

這個妹妹和招財卡在一起啦~

SYOK KART飄移卡丁車@EKO Cheras

然後我就是年紀大了,在上車前要拿水壺給兩小,就一個怪異的姿勢,導致我右肩膀拉到,之後痛一整天。因此我就不能玩卡丁車,卻被鍵哥告知說本來就沒有要讓我玩(啊我之前在生氣是氣什麼?)。我們買5分鐘RM18體驗看看,兩小就在小圈子裡繞來繞去,很開心。事後我們全家大擁抱,覺得有來嘗試真好。

稍早撇見一間惡魔雞排,據說是台灣來的品牌,但我本人在台灣是沒聽過,還是過去試試口味。其實味道還不錯耶!而且是現點現炸,等候時間雖久,不過確實多汁軟嫩。鍵哥還去隔壁買了老油鬼鬼,我們就吃了一頓高澱粉高熱量的下午點心。

惡魔雞排@EKO Cheras
好吃耶! 很多汁

接著前往另一個mall,是1U。1U是我覺得能不去就不去的mall,人實在太多,車太難停,動線很容易迷路。除非,當我想買鍋子,那就會破例前往。我今天就是想看鍋。

果然,我們在停車場繞很久,才找到一個位置。然後進到不熟悉的mall內部,怎麼逛都覺得不順手,只是走馬看花。不過遇到Tesla特斯拉展示會,裡面停了一台超級怪物,就是Cybertruck(又稱Cybrtrk或賽博皮卡),是一台純電的pick up truck耶!外表非常非常酷,非常非常外星人感,被群眾們圍觀。考量到我家兩小是青少年,會怕羞,就沒叫他們合照,我們看看就走。

根據維基百科,這台車防彈,可以在火星上駕駛。啊!難道是要告訴買家地球很危險,趕快回到火星這樣嗎?
 
credit to: tesla.com
來來來,這就是 Tesla Cybertruck
實車很酷,雨刷超吸睛

逛了幾圈,最後走到我的鍋店,慢慢賞玩。1U這裡有一間廚具用品店賣了不少Zwilling雙人牌商品,而且有時候比雙人牌本店的價錢便宜,是我買鍋的好對象之一。Staub鑄鐵鍋不少,價錢很美,但可惜的是,在幾個超級便宜的鍋子上有明顯撞擊掉漆的痕跡,因為我的鍋子是要傳家的,就不會考慮這樣的瑕疵品。而我想買的鍋型現場又沒有,只能作罷。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我們發現小瓷碗特價,最近剛好要買新的水果碗,就順勢購入了。

聚精會神  

晚餐就在1U覓食,看到一間店叫「有間不一樣」。這店名是「有間」開頭,以及所在店址,立刻想到這間是有間麵館的關係企業。果然,是同一個集團,延續的復古的裝飾,提供不一樣的飯類菜色。菜單上有一樣叫「湯飯」,很特別,點來吃,其實就是湯泡飯,但鍋子下又點了酒精,變成有點煮粥的樣子,噱頭十足,價錢中等。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應該算有真材實料。就是說我的湯底是蝦米咖哩,對蝦過敏的我,果然晚上就覺得皮膚癢。

結帳後店員給了兩個代幣,可以去店門口的夾娃娃機使用。兩小很仔細的觀察角度啊,挑商品啊,最後當然是有夾到。哈哈哈!

嗯~明天要上班上課啦!

本來想去Secret Garden走走, 結果下雨.
發現這裡改變不少,  還有個Cafe


相關資訊:
點心  
惡魔雞排 Devil Fried Chicken
@LG36, EkoCheras Mall
Nacho Cheese – Crispy Chicken RM15.90
Sweet Cheese – Crispy Chicken RM15.90
Total RM31.80

點心
老油鬼鬼 I Love Yoo
@LG32, EkoCheras Mall
豆漿水 RM5.57
油條+豆漿水 RM8.11
外帶盒 RM0.3 x 2
Total RM14.00

晚餐
有間不一樣 Go Unique
@LG308, 1 Utama
剥壳鲜虾配深海墨鱼片湯飯 RM20.90
猪肉丸加魚滑汤饭 RM19.00
石斑鱼片汤饭 RM24.90
燜牛肉麵 RM24.90
Service Charge 10% RM8.97
Service Tax 6% RM5.38
Total RM 104.05

有間不一樣 @1 Utama

招弟手上是他稍早買的MUJI袋子, 說要上學用
明明家裡一堆包, 這孩子就是想買個MUJI風
果然, 女生喜歡買包是天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