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 Costco補貨

早就安排好今天要去Costco,但因昨晚鍵哥喝酒誤事,整個人都沒有精神,吃Costco美食區都吃得小小口,讓我吃得買得都不盡興,哼哼。

幸好鍵哥下午起就有起色,比較有生氣了。

Costco的churros變得好難吃, 好硬...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更讓人失望的, 就是鍵哥還在宿醉, 沒有食慾
害我無法在costco盡情點餐

晚上去吃日本料理。這個晚餐原本是要幫招弟提前慶祝生日的,蛋糕也被預計要今晚吃,結果在初四那天就先吃了,呵~

這間日本料理店外表不起眼,內裝很不怎麼樣,但是我公公卻直說食物很好。然後結帳時NTD 6xxx真是嚇到我,因為我和鍵哥事後討論,都覺得不好吃。

爺奶幫招弟慶祝農曆生日的日本料理大餐
紅酒自備

老實說,我懷疑我們的口味有大馬化,因為很多餐廳我們吃了之後都覺得不怎麼樣,但在大馬,卻很多餐廳我們吃了都覺得好吃。

餐廳附近有一間甜品店,有賣燒仙草。我超愛吃燒仙草的,當然就要給今天來個happy ending

甜點果然是另一個胃
招弟吃什麼冰,
招財吃淨燒仙草, 就是沒有加料

燒仙草就是要勾勾的才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