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 星期一

◆ 初二。回娘家

初二。回娘家。台北 08:01出發的高鐵。感謝公公早起開車載我們去台北車站。抵達嘉義 09:29。還好早啊!

中午去外婆家圍爐。趁著開飯前,帶著兩小跟我爸一起去古厝看看,巧遇古厝對面的鄰居,兩小意外得到兩個紅包,然後發現古厝附近的阿姨阿伯都知道我的名字。看來我在當地是個名人。呵呵~

因為表兄弟妹等都陸續有家室,過年就要陪自己的老婆回娘家了,現在在我外婆家聚餐的人數就比較少了。即使平時跟表弟妹甚少聯絡,但每次見面,都覺得我們這一家族都很熱絡,很溫馨,很喜歡我娘家這裡的家人。

網路訂票,現場取票
買到的是新年加班車,大幸運!

每次坐高鐵, 都要吃御飯團和喝便利店飲品

前往古厝

古厝

飯後一起玩耍的爺孫
桌上那個黑色物是我舅舅得很厲害的手沖咖啡秤重機

晚上娘家圍爐,媽媽的味道就是雖不澎湃但是熟悉又懷念,而且我今年還主動洗碗喔!呵呵呵~是乖女兒。

飯後就是吃零食和派送紅包時間,想不到派個紅包,竟然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當女婿真好。

回娘家的晚餐

飯後讀書的爺孫
我本來以為這本書是我家的, 想不到是招財自己背回來的

招弟也沒閒著

阿嬤派壓歲錢紅包啦~

阿公派獎學金紅包~

到底在說些什麼?

換女婿派紅包啦~

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嗨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