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招財10Y7M】

在元旦假期結束回到吉隆坡時,我們把招財的加高汽座拿起來,讓他直接坐在後座椅子上,這孩子立馬矮很多,腳甚至還不能完全踏到地上。真的很好笑耶!到底吃飯吃到哪裡去?(吃不多是真的)

學校工藝課, 在香皂上刻花紋

上跆拳道課好帥

帶著包包名牌去刻名字

逛聖誕市集@Avenue K

女生的天性,就是包包鞋子一堆,我也自認為眼光不錯,有幾個包包都是孩子看到後覺得喜歡,就會跟我預約「馬麻,等我長大,你可以把這個包給我嗎?」這樣。最近出遊時,覺得某背包背起來太小,剛好招弟又說了一次等他長大包包給他,然後他老爸看我那個包一年輪不到幾次背,也慫恿我給招弟,於是我就順水推舟的把該包給了招弟。這孩子感激涕零,直說這麼好的包包這麼早就要給他嗎?我也要假裝對招弟愧疚,說不是給他全新的包,而是把用過的包給他。兩人惺惺相惜一番。不久後我就上網買了一個大概長寬只各多1-2公分的背包。

這麼大了還被姊姊背著走

看到旗袍就想摸一摸的孩子
其實有說想買一件

連大人的旗袍也愛不釋手

坐在把拔腳上吃芝麻花生糊的小貝比

Lalaport的天台

裡面有貓咪
這是可以陪貓咪玩的店

卡丁車

新背包收到後,孩子們又來圍觀,還說跟我送招弟的那個差不多大。哪有!長寬各多1-2公分耶!由於招財還沒有這種尺寸的小背包,我問他不然這個新的背包給他好了,但這孩子說他不喜歡深藍色,然後小小聲的碎碎念說他想要我的另一個淺藍色背包。哇!那個背包我用超久了,是在台灣菜市場買的,整體是好看,但有個拉鍊頭在一次勾到鐵椅子時斷掉,有些皮件的部分有點裂痕,這孩子都知道,卻還說想要。好吧~只好再度愧疚地把該包送給該孩子,又說一番很抱歉把舊背包給他的真心話。突然間,大家都得償所望。啊~生女兒真好,在喜新厭舊時,還可以用很冠冕堂皇的理由把東西送給女兒。

KLCC convention center有cosplay
人山人海

走在周邊, 到處都是奇裝異服的人

在mall裡看到這些角色扮演很有趣

其實這個孩子頗冷靜的。

有次鍵哥出差,星期四,我和兩小要在外面吃晚餐,我問孩子,「啊今天吃XXX好嗎?」那間XXX因為吃過太多次,沒有新意,被孩子們列為黑名單,我是故意問的,因為就可以讓孩子們吵吵,氣氛熱絡。

招弟立刻哀號,說不想吃。招財則是靜靜的,過一會兒多說,「XXX星期四休息」。嗯!這一點讓我超級驚訝,想不到這孩子這麼沉著冷靜。

163 mall裡的一間韓國超市
我的孔劉代言的咖啡

我的孔劉代言的啤酒

公司年終聚餐@ Mosac, Mandarin Oriental

這裡是馬來食物區

生鮮區

Inter Continental的聖誕布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