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柔佛】Legoland- Day 1- 雨與夜的樂園

這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因為是去Legoland,不用規劃些什麼景點,把年票帶去就好。而且這是我們這半年第三次去Legoland,對那周邊實在很熟了,有一個小區(Eco Botanic)餐廳藥妝店應有盡有,也不用費心吃東西這塊,堪稱我們家的第二州属。

今天是星期日,一大早6點多啟程直奔柔佛。鍵哥開車快,路上又順暢,我們9點多就抵達早餐店。這一間外表看起來可以,老闆很和氣地站在門口招呼,我就被拐進去了。但是老實說,口味不怎麼樣,吃完有點生氣。但是鍵哥就是好人卡收藏家,他說其實味道還可以,只是店內裝潢很不討我這外貿協會的喜,所以被我討厭。

進入柔佛就是這個景象, 讓人誤以為到了金馬崙

個人不推薦這間餐廳

吃好早餐前往Legoland。其實打從我們進入柔佛州,就一直下著雨,但是Legoland停車場的車輛超乎我預期,原本以為下雨天車輛會更少才是。我們一人一把雨傘,他們三人鞋子都防水(我就不懂,我每次出門都穿布鞋,然後栽在鞋子濕這塊,實在很無言),倒也順利地繼續Legoland行程。

因為下雨,通常一進門被我們直接忽略的一些尋寶遊戲區就可以好好玩了,最後得到聖誕節吊牌帶紀念品。室外的設施當然因為下雨都不能玩,我們就跑去看電影,看show,玩忍者go(好神奇,幾乎免排隊)。下午2點左右雨停了,室外設施也恢復運作,我們又把所有喜歡的刺激的雲霄飛車全玩過好多遍。

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我也寫了一封

闖關遊戲之用樂高做一個禮物

這個就是禮物

要聖誕節了啊~~

下雨天,冷冷清清

忍者go
是室內的遊戲, 有開

完全沒人, 哈哈哈!!

Wakanga Forever
但這個明明是忍者的遊戲
招財說他拍照當時有很認真地發抖

木乃伊射擊, 也是室內, 有開, 人少

分數奇低

連小火車也玩了

兩個人還擠得下一個車廂真厲害

看了多場電影

是4D電影, 就是會噴水那樣

來看看雨中的樂高樂園吧~

坐上高塔看風景

遠方停車場的車比預期的多,
但是懷疑人潮都跑去水上樂園了
這個陸地的樂園人很少

每次來都要和小兔兔狐狸拍照

雨中風情

這個滑梯又高又滑,
招弟最後是飛到地上, 側邊大腿屁股很痛

因為下雨, 玩樂高樂園顯得很閒情逸致

然後今天園區竟然開放到晚上8點,比平常的6點關門多了兩個小時,這個消息是我們入園時員工告知的,好幸運。在這兩個小時裡,我們玩超多,因為晚了遊客變少,很多設施不用排隊很久,像是開船,而且現在玩又涼爽舒適。而cheetah chase(舊名字,我不知道目前的名字是什麼),我們在關門前10分鐘過去碰運氣,竟然連玩三次!而且最後一次,是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再玩,讓我們下車後直接走到前面坐準備出發的車。

小龍因雨關閉

然後雨停了, 工作人員把關閉的牌子拿走
我們跟著走進去要開始遊戲
很像那個一堆吃瓜群眾跟著黏著一隻鵝走的那個童話

看得出來很迫不及待吧~

這是大龍

當然也要坐大龍~~ 人也很少

沒有排隊的緊張壓迫, 可以很輕鬆地拍照

大龍進場

長頸鹿

說實話, 我們從沒進去這裡面玩過
招弟說手上的獎盃很重

玩飛車噴水

其實噴人家水, 比自己上去玩還好玩

兩小自己玩這個會頭暈目眩的遊戲吧~

我們很熱情的隊經過的火車乘客招手
但是真心換絕情

全副武裝

這個可是會全身濕的遊戲哪!!!

坐火車
這是搭遮陽棚中的小人國

我們竟然幸運的坐到今天最後一班火車
這時約6:50pm (今天園區開到8pm)

晚餐也沒有特別費心找地方,就去以前去過的大成碌碌。旅館是住AirBnB,有兩房兩衛,廚房,又有大陽台可以看到公主港景色,算是舒適。因為有洗烘衣機,我們這兩天的衣服全都洗好烘好帶回陰雨潮濕的吉隆坡,真是方便。

傍晚玩遊樂場剛好

開船去!!

只等一下下就可以上船了

兩小一船

我和鍵哥一船

遠方的兩小

沒有在晚上的時候還留在樂高樂園啊~

聖誕樹也點燈了

火車停駛, 就是為了停在一旁亮燈裝飾

招財每次都會找這個婆婆拍照

散場秀

大成
今天星期日, 是柔佛的上班日, 又是雨天, 食客少很多

串串都放在冰櫃裡
另一面也有得挑選

再度坐到二樓雅座
在整條夜市買的食物, 都可以拿來/或送來這裡吃

相關資訊:
Wan Coffee萬豐
8 & 10, Jalan Eko Botani 3/2, Taman eko botani79100 Iskandar Puteri, Johor
每日07:3017:00
01159838277
這個…..我不知道當時為何要棄原本選定的Toast House改吃這一間,非常後悔……

這是第二天早上補拍的
我就碎念說一定是不好吃被抱怨, 所以今天沒營業

此次住宿:
Encorp Marina Puteri Harbour
2 Persiaran Puteri Harbour, Gelang Patah/Legoland, Johor Bahru, Malaysia 79100
60-1-3991-3939
2 nights, RM 370.56

高樓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