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22 聖誕節

大馬真是個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地方,雖然是個回教國家,但在基督教的聖誕節也是大力慶祝,每年各商場都有誇張大的聖誕布置,覺得在大馬各節慶的氣氛都很熱絡。

在我們家,聖誕節也是個大節,一個月前早早的就要布置聖誕樹,等聖誕節後一個月才會收起(謎之音:啊這樣搞剛的聖誕樹CP值才高啊~)。

裝飾聖誕樹
我只要把樹架起來, 剩下的就是兩小

很明顯地看得出來誰在用心布置,誰在玩耍

今年讓招財放星星

搭拉

這不是聖誕禮物, 只是剛巧在聖誕節的時候買的包包

今年買了聖誕倒數月曆

很高貴的餅乾
是買了一堆該品牌商品後才送的
內餡部分是品牌的logo

也是萬寶龍送的薑餅人
聖誕樹上點綴的金色星星, 也是白朗峰造型

啊~ 大豐收

拆禮物時間

這是爸爸媽媽送的禮物
招弟的是抒壓榴槤捏捏
招財的是蛋黃哥布袋

聖誕老公公今年送了過山車音樂盒

我的包
鍵哥的包沒有入鏡
公司幾個資深同事也收到禮物

袋子大到可以容納一個孩子

然後有時間的話,就會去幾個我們喜歡的商場看聖誕布置。今年去了以下幾個mall,各有所長,都很耀眼繽紛。(碎碎唸:今年的Pavilion聖誕裝飾又是米奇幾周年的主題,啊幾年前就已經出現過了,難看又沒新意。就沒去湊熱鬧了。)

我也在我的Youtube playlist存了一組聖誕歌組曲,大約3小時。當時外出旅行,我想睡覺但孩子想聽歌,就會播放這組曲,大人小孩都開心。就說,聖誕節是個大節~

Lalaport室內

Lalaport戶外

飛天麋鹿

變色階梯
爬上去大概四層樓

Lalaport天台

Suria KLCC

Avenue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