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柔佛】2. Freeport A'Famosa Outlet

離開Safari Wonderland,我們去check in。房間位在21樓,面高球場,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超美視野,因為外面還下著雨,我們就在房間裡看風景讚嘆著。

好美的風景~~ 我喜歡住公寓~~~

去club house看看

庭園也很美

晚餐是到outlet (Freeport A'Famosa Outlet, FAO)覓食兼逛街。今晚是跨年夜啊!我們去吃幾乎沒吃過幾次的Mary Brown's速食和士林雞排(對,就是台灣那個士林),看起來雖然寒磣(實際上Mary Brown's的口味還真的不怎麼樣),但是在這麼偏僻的周邊能有食物吃,又是一家人開心地在一起,我們已好滿足。

飯後來逛街,其實我們很不會逛大馬的outlet,這裡的品牌都不是我們心水,都不知道要逛什麼,每次最後都是跑去鞋店。兩個孩子都該買新鞋了,跑了第一間綜合鞋店,很多品牌,但是就沒有好看的樣子。

才下個雨招財就要被包成莫那魯道

FAO, Freeport A'Famosa Outlet

招財指定要吃士林的蚵仔麵線

我們的跨年夜大餐

來到Puma店,兩個孩子各挑好一雙鞋,想說大功告成,鍵哥看到一塊告示牌,和店員確認後,全店買33,節儉持家這技能一定要從小培養,於是我們展開了挑選另外4樣商品的任務。幸好我在孩子們試穿鞋子時也沒閒著,這個額外找4樣商品的任務,我算是大幫手,最後我們買了6雙鞋(鍵哥1雙,我2雙,招弟1雙,招財2雙。我記得買鞋的初衷是兩小啊!怎麼變成不缺鞋的大人買很多,難怪人們總要把莫忘初心掛在嘴邊)。

還在挑鞋的當兒,店內的音樂停止了,10點,我問店員是不是要關門了,他說是,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晚下班。但是銷掉這麼多鞋庫存,尤其是鍵哥那雙大紅色運動鞋,我估計最後會滯銷的,竟然賣走一雙,而且還是我們鞋子裡最高價位那雙,應該是讓店員樂在心裡吧~

這家人是蜈蚣吧?!
招財本來要一人拿六雙, 無奈太矮, 看不到路
便讓姊姊幫拿一雙

牽馬顯得無奈的鍵哥

駕馬車倒很有精神

今天稍早在Safari和一個工作人員雞同鴨講,以為outlet會有煙火與倒數,後來證實是誤會一場,也是啦~這裡的人潮和錢潮,應該無法支持跨年煙火(就連Suria KLCC都配合首相政令,臨時喊停跨年煙火)。不過在我們手機連線看101跨年煙火時,遠方的villa居民也放了煙火,真是身歷其境。啊~新年快樂!

同樣屬於A'Famosa Resort的平房區在放煙火

相關資訊:
Freeport A'Famosa Outlet, FAO
官網:https://www.freeportafamosa.com/
Operation Hour (Open Daily) : 10am - 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