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 Far Far Away小聚會

10月中小聚之後,發覺各家男主人酒量銳減需要訓練,我們立馬安排了今天的聚會。

主人家實在好遠,我們越開越偏僻,越開越沒人煙,心裡不斷浮現史瑞克的Far Far Away遠得要命王國這名詞,在終於出現城鎮時,我們還歡聲雷動,終於又到了有人煙的地方,也一度有去小旅行的錯覺。主人家雖然遠,卻是目前市場上難得一見的有自家庭院的獨立屋。庭院大到可以有小水池,還可以搭小帳棚。

Rawang Bypass萬桡繞道
是全馬最高的高架大道

因為我們太晚抵達,恰巧趕上花盆雞以及烤鴨出爐的時刻,可以親眼見證這奇蹟,真是太幸運。今天的餐點好豐富,還有除了烤雞烤鴨,還有葡式燒魚,燒蘇東與羊角豆,配上涼拌菜與生菜,肉類菜類均衡,加上主人家準備了應景的南瓜造型紅豆麵包,真是飽得我不要不要的。晚餐時還下了場雨,我們坐在門廊下聽雨聲,吃豐盛餐點,別有一番滋味。

這裡是民宅不是民宿

阿佐之最佳聽眾- 招弟

佐哥真是少女殺手

佐哥一開講, 凡人無法擋

有院子真是太好

大人一桌,小朋友一桌,都各自吃得很開心。我想今天吃最少的人,應該就是主人家的小男孩了,聽招弟說那孩子從開始吃飯時拿了一顆麵包在手上,一頓飯吃完後,那顆麵包還沒吃完。不過我知道他應該是講話講得很開心,畢竟有三個可愛的小女孩都目不轉睛地盯著他聽他講話,也都笑得很開心很捧場。

飯後我們很自動的分成三區,孩子們在房裡玩電動,太太們坐在餐桌泡茶吃點心,先生們跑到小帳棚下就著小燈泡微光喝酒聊心事。是的,怎麼比較浪漫的場地被男人拿去使用呢?可能每個男人心裡都藏著一顆少女心吧!

烤雞與烤鴨

是自家用花盆當土窯烤出來的喔~~

依年齡開兩大桌

過幾天就是屠妖節(又稱排燈節),這個社區裡聽說印度人不少,竟然在稍晚的時候就有人放煙火了,碰碰碰好大聲,我家兩小根本是都市俗(是的,我家那邊不會有居民放煙火),一聽到煙火聲就衝出來看,雀躍無比。

12點,打道回府。吃飽喝足之外,竟然還帶了四顆椰子回家。這真是有土斯有財的最佳寫照。招弟又說他想住獨立屋了。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