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 和招弟逛街

招弟雖然還是矮矮的,但是畢竟已經是個大女孩了,以前她很常穿的leggings現在穿起來會太凸顯身體輪廓,覺得不適合,鍵哥又老叫我不要自己買衣服給孩子,而是要帶著孩子去挑,好!就趁著今天是公眾假期,招弟補習班沒有課的時候,我帶著招弟去逛街,讓鍵哥留在家裡陪要上課的招財。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早上原本安排運動的,但是招弟跳繩跳沒幾下就說肚子痛,之後也不想溜直排輪,還讓鍵哥先帶回家休息。原本以為下午也無法出門逛街,想不到這個孩子小睡一下,吃過午餐後又表示可以出門。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於是我們母女倆照計畫出門去Uniqlo

出發!!

Pavilion
快要Deepavali了,要開始用米裝飾了

其實街上很多人了吼~

Pavilion噴水

其實Suria KLCC裡的Uniqlo離我們很近,但是我個人喜歡去Fahrenheit88那間分店,不只比較大間不會人擠人,那裡的特價品也比較多。於是我和招弟倆人手牽手出發。一路上一直聊天,忘記講了些什麼,但是就是講整路,牽手整路。我常跟孩子們說很感謝他們長這麼大了都還是會和爸爸媽媽牽手,也希望他們以後都要能一直牽手下去。我們也還是一天到晚抱抱,早上起床抱,吃完早餐抱,回到家抱,睡前抱。有時候是我這個當媽的比孩子更渴望抱抱,還好他們也喜歡抱著我。希望我們能一直這麼親密。

孩子長大了果然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我覺得可以的,他並不喜歡,有些我以為她不喜歡的,想不到卻很鍾意。跟孩子出門一趟,也順勢教了些人生,像是用眼睛看和實際穿起來是不一樣的,一定要試穿。既然要試穿了,就把所有動過念頭的衣服一起拿去試衣間,可以省下許多時間。試穿不要怕麻煩,可以反覆嘗試同一款衣服,看顏色,看尺寸,也要抉擇現在入手,還是預期未來會更降價但可能會缺貨的可能。我們最後買了兩件。

招弟說咖啡很香

恐龍好可愛

要開誠品書局了

回到家,招弟開心的向鍵哥與招財展示新買的衣服。招財真是個很神奇的孩子,他在知道要留在家裡上課,我帶姐姐去買衣服時沒有表示不滿,在看到姊姊的新衣服之後也是開心地稱讚,我和招弟都曾對這孩子如此淡泊名利的個性稱奇。

然後我本人原本想趁此機會也買些衣服給自己,結果帶個孩子就是把心思都花在她身上,我自己什麼都沒買到。逛街這種事果然還是要自己出門比較會有收穫。

我最喜歡去的Uniqlo分店

一站到身高尺旁邊又幻滅了~

回家~
走天橋很舒適, 有冷氣, 不怕曬, 不怕雨, 不怕車

現在買衣服都要自備購物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