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 萬聖節

最近好忙,連萬聖節的裝飾差點也沒時間布置,本來想略過,剛好萬聖節前一個周日鍵哥要參加小學的家協開會,我們就利用上午的時間,把萬聖節的角落布置起來。

布置中

完成
招弟手上是他們指名要吃的肉桂捲

萬聖節本來就過節氣氛比較不濃,喜歡過的就很喜歡,討厭孩子討糖搗蛋的就很反感,孩子們上跆拳道課mall剛好是外國人多的地方,每年都會有萬聖節裝飾,我們剛好可以拍許多可愛的照片。

好可愛

現在還是願意讓我擺弄拍照的年紀

招財這膽小鬼

還好有姊姊

超級可愛

愛演檯燈

跆拳道教室的萬聖節布置

萬聖節當天,孩子們在家表演了一場話劇娛樂我和鍵哥兩老,就是一個小仙女對抗巫婆的故事。孩子們如此彩衣娛親,為娘看得很是欣慰。

有一年送給招財的蟑螂, 被他當成寶

小仙女對抗大巫婆

巫婆死口左

謝幕時間

那幾隻蟑螂留在地上沒收,
我過幾天進來吸地板時差點沒嚇死

最近剛好送來一批台灣物資,因為比預期時間多花了快一個月,許多小食必須趁早食用,就拿來當成萬聖節小點心吧!這次運送物資的花費真是高得我下巴要掉下來,好吧!趁機少買一些零食,省錢也省體重。

最愛福義軒蛋捲, 千山萬水的坐海運到來
還有垂坤肉乾和豆干, 孩子們比較喜歡肉乾
太好, 那就沒人會跟我搶豆干了

Marks & Spencer @Suria KLCC
是少數有做萬聖節布置的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