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 一日兩展之旅遊展和多肉展

我真的是要黔驢技窮了,10月底有印度的屠妖節,又是三天連假(對我家來說是兩天),在扣除一些不想去,和最近才去過的景點之後,我不知道要安排去哪裡玩啊!剛巧有個旅遊展,去看看。

旅展在MITEC,是近幾年新蓋的展覽館,我們之前來是來觀看東運會的比賽。展覽館外觀很美,造型很具有想法。這個旅展是某旅遊app辦的,廣告看起來很熱鬧,還要透過他們的app拿免費票才能進場,但是展出內容不如預期,我有點失望。

其實客觀來說,他們有不少國外旅遊的介紹,但是我家出國只能去台灣啊!所以我都是閉著眼睛經過那些參展攤位。有看到又見馬六甲的特價票,我不知道為何我要和明顯華人的站場小姐說英文,然後搞不懂我們這個外國人到底能不能買優待票。唉~



體驗馬航新客艙, 可以完全躺平喔!

如果投進球就可以有折價券

韓國的纜車是吧~

釣冰魚, 釣到三隻可獲得小貼紙和明信片

香港海洋公園
小朋友戴VR眼鏡好好笑

日本
其實旁邊很多人排隊等著換和服來拍照

迪士尼

旅展長這樣

MITEC很心很美

孩子們倒是在這裡玩得很愉快。很多攤位有小活動,參加就可以領取小禮物。也因為快要萬聖節了,現場有一些鬼怪,我個人看了覺得好開心,拉著孩子們要去合照,結果我忘記生膽給這兩個孩子,最後只有我這大媽一人很開心。兩小睡前還跟我說他們一想到這些恐怖人就很害怕,招財還哭了。然後說今年我們家裡就不做萬聖節的布置了。想不到啊……


主辦單位也很大方地送很多小禮物給參加者。身為資深大媽,看到那些布袋就很喜歡,開心地加入排隊行列。結果我們四人各轉輪盤一次,都拿到不一樣的贈品,然後沒有一個是購物袋。我們拿到了禮物有充氣頸枕,玻璃水壺,耳機盒,和手機外接魚眼鏡頭,鍵哥超級開心,因為他直說那些袋子都是沒有用的,最後會被他丟掉。這些男生都不懂大媽心情,我就是想要一個黑色布袋。


好恐怖......

近距離看都很恐怖

小小兵

監獄鬼屋
有發現共通點嗎? 招財都沒有入鏡, 他超怕這些

之後我們去另一個展覽,是仙人掌和多肉展。其實我對家裡多肉的策略,就是以免費代替花錢(哈哈!就小氣咩),以繁殖代替購買,所以這次去看多肉展,主要是湊熱鬧而已。現場看到許多以前都沒見過的品種,看起來像超小型的南瓜,很可愛,但是也不便宜,小小一棵/顆,大約直徑5公分,就要RM30。身為植物黑手指的我當然只看不買。

還有幾個攤位賣空氣鳳梨,越看越可愛,就連不喜歡花錢的招弟也很喜歡,甚至還跟我一起挑選要買哪棵。問了幾攤老闆照顧的方法,其實頗簡單的,就是吊起來,噴水和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啊就叫空氣鳳梨咩),不過我們到最後還是沒買,鍵哥要我們冷靜一下,若還是喜歡,下次去金馬崙再買。像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都沒見過,我會儘快安排下一次的金馬崙之行的。科科科。


可以把多肉養成這樣太厲害啦!

空氣鳳梨
老實說晚上熊熊一看可能會嚇一跳

各式多肉

參展者各個是神人啊! 

晚餐就近在mall裡的一間餐廳吃飯,叫Coconut House,據說是馬六甲來的老字號義大利餐廳。點了豬排,色澤就是白色原色,看起來不好吃,但是烤得不錯,就連素食主義的招弟也一口接一口。孩子愛吃奶味重的食物,招財欽點了蛋醬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這裡的Pizza是用木材火烤,選蘑菇口味,超級香。Pizza切了8片,兩小一人3片,還有點意猶未盡。看起來他們頗滿意這餐廳的味道啊!因為餐點大部分都被孩子們吃了,我和鍵哥只好在之後家裡的電影之夜時,一人一碗泡麵……


後面是很多黑膠唱片

嘴裡吃著豬扒,眼前放著蛋醬麵

攪拌蛋醬麵
這孩子超會享受美食

相關資料:
Coconut House
D-9-G, Block D, Jaya One (mall)
Mon – Sun, 11am to 11pm
Tel: 03-79319998/010-2316908
Jrock.ch@gmail.com

店門口種了很多植物

今日點餐:
M1 烤豬扒Pork Chop with Gorgonzola Sauce, RM18.90
PS6 傳統蛋醬麵 Traditional Carbonara, RM29.90
Pi4 蘑菇兄弟披薩 Company of Mushroom, RM19.90
共計:RM68.70

餐點味道不錯,就可能我們太早到(下午5點多),是第一組坐室內的客人,所以空調才剛打開,加上用木材烤Pizza有熱度,一開始覺得悶,還擔心會不會是燒炭。服務員和老闆也不是那種會主動寒暄或是倒水的人,整個餐廳就顯得很安靜,聽著古早味的歐美音樂,不喜歡太過熱情的老闆想要好好吃頓飯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


炭烤披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