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 貝兒生日派對

昨天多虧喬伊發起聚會,我們這群好久沒見的喇賽好友終於再度聚首,我也在一波三折的看羊奶北鼻行動中,終於看到北鼻本人,還抱著他好一會。只是,為何沒有合照?為何我卻拍了不相干的雜飯餐廳的照片?


好長的菜區, 而且沒有重複,然後很便宜
如果我家附近有一間這種雜飯(就是自助餐), 我就把廚房改裝成鞋櫃了...

玩得好晚才回家,今天又要起個早,要去參加招財在學校的好朋友舉辦的生日派對,因為他明天起要去新的學校了,我們也把這視為他的惜別派對。

派對11:30舉行,我們那時還在旁邊的IKEA吃早餐,招財還在趕製生日賀卡。不過,這一切都是在算計之中,因為我們曾經準時到達一個生日會場,結果主辦單位還在布置場地,實在尷尬。


趕製生日賀卡中

貝兒的媽媽真是我見過最漂亮又能幹的媽媽,事前就已經詢問所有出席人員的餐點,當天也在桌上放好名牌,而且我相信他一定有交代餐廳,因為在送餐時完全沒有送錯,而且沒有混亂。重要的是,我們發現餐點會在賓客抵達後才讓餐廳出餐,所以不會有未抵達的空桌上卻擺了食物的情況。

而且貝兒媽講話好溫柔,我偷看到他的名片,是工程師Engineer,好佩服這種秀外慧中的媽咪。有趣的是,貝兒媽媽之前就一直遊說我們讓招財不要去華小,而是和貝兒去同一間國際學校。呵呵!好可愛的媽媽。


玩一陣子了, 吃飽再戰

還有沙畫

貝兒幫招財撕沙畫的紙
為娘我坐在一旁也吃著人手一支(其實不限支)的好吃草莓冰淇淋

有發現貝兒和招財感情多好嗎?

這次的生日派對可以分為三大區塊,剛好是三組不同屬性的來賓,一區是貝兒爸爸家的長輩,一區是貝兒媽媽家的長輩,一區就是貝兒學校的好朋友。又要來說一下貝兒媽咪的好話,他會介紹賓客們認識,就像是國外的習慣,會當中間人替兩方不認識的人馬提供姓名與小簡介,然後我們互相握手,雖然之後賓客們之間不一定會交頭接耳,但稍後互相見面或是搶著拍照孩子不會顯得尷尬。

貝兒學校的朋友只有少數人出席,不是她人緣不好,而是他媽媽本來就只預計邀請一些較好的朋友。我沒想到我家招財被介紹時會被稱為:貝兒's best friend in school。然後我和鍵哥是the daddy and mommy of 貝兒's best friend。哇!我和鍵哥真是沾了招財的光。而且在貝兒媽媽轉寄給我的學校惜別派對影片,當老師問有誰想對貝兒說說話,招財竟然第一個舉手,然後拿著麥克風說:「貝兒I love you. Be a good girl 貝兒.」這是打從心底的喜歡吧!有好朋友真好!


和壽星貝兒合照
小丑化妝真是門學問......

這家餐廳應該算親子餐廳吧~有遊戲區, 還有溜滑梯

長輩席陸續散場後,有些小朋友也回家了,但是我家兩小還是留下和貝兒一直玩(因為招弟有去冬令營,也認識貝兒),之後有個遇上大塞車的孩子也來了,他們四人繼續樂天的一直玩。玩到快5點,我們覺得再不喊停可能會在這裡待到10點打烊,家長們很有默契地開始收東西喊小孩。

今天好開心啊!我都覺得累了更何況一路玩整天的孩子。晚上8點不到就上床睡覺了。傳了今天的照片給貝兒媽媽,我們都很期待能保持聯絡。

啊!忍不住記一下,今天是我看過最多與會者穿著Polo Ralph Lauren出席的活動了。貝兒一家三口都穿這牌子,同色系,想來是家庭服,我家除了我之外,另外三人也是穿這牌子(鍵哥是鐵粉),其他的小朋友與家長幾乎有2/3也是穿著這牌子的衣服。我不禁懷疑著派會邀請卡上面的dress code有指定衣服品牌。


晚餐是Wingstop。

是美式的炸雞翅, 
但是現在韓風當道, 還是韓國的炸雞翅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