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招財6Y3M】

8/10掉了右邊的門牙,講話漏風,有時候都聽不懂。
8/22掉了左邊的門牙,正式成為無牙小子。
看起來變得很皮,一點都不像女孩子。但是兩顆牙都掉了以後,吃東西不會痛,可以很順利的一口接一口的吃,吃肉或花枝都沒問題。


掉了右邊的門牙
這片抹了奶油的吐司, 要RM2, 還要服務費10%......

左邊的門牙也越來越下降了

無牙小子

有天我送招財到學校時,看到簽到櫃台有個老爸在掏錢,直覺是繳付校外活動的費用,但是我沒聽說我家這孩子要把拔簽出遊同意書和拿錢啊!

晚上吃完飯,這孩子照常看著書。我問他是不是有東西要給把拔看(因為錯過報名就無法參加,而這孩子每一場都想去),這才恍然大悟,從書包裡拿出報名表,還一邊碎碎念鍵哥:「我昨天晚上本來要拿,但是把拔叫我先不要拿。」言下之意就是,他之後忘記了都是因為他老爸不乘勝追擊的關係。


這是他們三人吃過說比KyoChon 1991好吃的韓式炸雞
有天等我有空了終於帶我來吃

左起: 地獄辣, 起士, 蜂蜜

吃得滿臉滿嘴都是

這孩子講話有時也很番顛,但因為他小貝比口音實在太可愛,也覺得這些顛三倒四的說話很好笑。像是「我想我今天中午吃了三塊雞肉吧,啊~應該也是五塊或六塊」。

同時也很會婉轉地說話。「這個東西好好吃,但是我不想吃了」。讓在一旁想叫他多吃一點的我都不知如何開口。

有天經過一個公寓大樓,叫Flexis看了之後,直說要改名字變成那個名字,就可以和姊姊僅有一字之差。跟現在的名字很適合他,就是聽起來皮皮的樣子,他還是堅持要改名字。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Suria KLCC的水舞

借姊姊的國旗帽來戴

兩個孩子都這麼大了卻還是愛坐車車
不過我們都不投錢的

角色扮演在我家是常有之事,我也很常變成小貝比。有天我又變成小貝比,招財是馬麻。我閉著眼睛嘟著嘴說「蠻蠻」,就是要喝奶的意思,正期待著那孩子把胸部靠過來,想不到他把在學校做的紙杯傳聲筒一頭放我的嘴,一頭放她的胸部,中間是一條線,說要這樣餵我ㄋㄟㄋㄟ喝。最好是。

學校選修課程很多,都是小孩自由參與,不強制一定要參加。有些要額外付費,像是游泳課,有些不用,像是跆拳道和芭蕾舞課,但是要穿相應的服裝。招財在學校沒有上芭蕾舞課,但是很常踮起腳尖學他們的姿勢。我問她要不要拿姐姐以前的芭蕾舞裙去上課,他又說不要,原因是「我看他們都練習得很辛苦捏。」。這孩子,我想你就負責長得可人,個性乖巧,以後讓老公好好養著吧!


比劃著芭蕾舞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