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金馬崙】7. Cactus Point仙人掌園與富琪西餅屋

離開BOH茶園來到大馬路,因為對面就是玉峰園,招弟看到門口的大蜜蜂造型植物說想去看看,我們就繞進去停車場。事實證明,這個點以後千萬不要來。

雖說可以參觀蜜蜂養殖,但是近到養殖場,蜜蜂實在太多了,嗡嗡嗡的,兩小超級害怕。養殖場也好像沒什麼管理,亂亂的。而其他的地方就是商店,賣一堆到處都有的鑰匙圈餅乾等,是個很敗興的地方。

招弟就是為了這蜜蜂裝飾來

一堆蜂盒,蜜蜂們在盒子上爬來怕去飛來飛去,頗令人害怕

之後往山下開,Cactus Point。本來沒有想來這個仙人掌園的,因為昨天在草莓園裡也已見到許多仙人掌。但是鍵哥自己把車開進去,說他想看看。我也警告他如果有心水多肉我會買喔~他也說沒在怕的。

天氣實在太好,仙人掌園上方有透明塑膠棚遮蔽,但陽光還是會強烈灑入,大家還戴了鴨舌帽。有很多多肉,有大有小,每一盆都好可愛。也有賣其他花卉,像現在快過年了,很多萬壽菊,橘子樹等的盆栽。既然名為仙人掌園,當然要有特色仙人掌,在一區,有好多大又造型奇特的仙人掌,有的好長,有的一堆白毛,有的好多圓球黏在一起,有的好刺。孩子們看了以後,竟然說會害怕,甚至還不想拍照,但我覺得這些仙人掌真是很可愛啊!

繡球花

六手舞

都是真的仙人掌喔!!

家裡的新成員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人多肉實在不公平,於是我挑了兩盆多肉回家替我壯壯聲勢,招弟和招財也各挑了一盆小多肉。招財選的是姐姐已經養了一盆的兔耳朵,看起來他對於想要和姊姊有一樣的東西頗有執念。招弟選的是會長長一棵那種,很可愛。看起來孩子們也很喜綠色植物,但會是綠手指嗎?就要讓時間來證明了。

把行李箱塞滿塞好之後,我們繼續往山下出發。這次要去吃另一間點心店,是富琪西餅屋。名字看起來很古樸齁!店招牌也是。不過我覺得店內桌椅與擺設可能有因為人氣高張而特地翻新。我們點了紅蘿蔔蛋糕Carrot cake與斑蘭層蛋糕Pandan layer cake

認明這個黃色招牌就是

兩款蛋糕都各有特色,都很好吃

店員知道我們要在店裡吃一些,好心的幫我們切得票漂亮亮的裝在盒子裡。點了一杯咖啡與奶茶,配著蛋糕,真是既樸實又美味的點心。而且,價錢也很漂亮,一個蛋糕不過RM13, RM15左右,超級親民。

餐廳後方就是工作坊,正在忙著烤蛋糕餅乾等。聽說起士蛋糕店內招牌,可惜還未出爐。


相關資訊:
富琪西饼屋Rich Bake Cake & Coffee House
JALAN CARNATION,TANAH RATACAMERON HIGHLAND
Tel05-4911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