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金馬崙】4. 晶晶西餐生鍋屋

來到金馬倫,好像一定要吃火鍋當晚餐,我們那麼世俗之人,當然也不能免俗

爬文找到今天的火鍋餐廳,就在旅館附近,換句話說,其實我是在篩選旅館最後階段時,因為該旅館離餐廳近,所以才挑它。

訂房時甚至想著,可以散步踏著月色頂著冷風來吃火鍋,吃完再散步回旅館,大約走路5分鐘的路程,還可以在路上看Once in a blue moon。不過晚上又開始下雨,山路陰暗又車多,我們最後當然還是開車去。

抵達餐廳約莫7點多,停車場已停了5台車。餐廳位在地下室,從停車場下個樓梯就可以到。有室內與室外兩區,我們選室外,也已經坐了5桌左右。在我們吃的當兒,室外區逐漸滿座,結帳離開時,室內區也剩不到兩空桌。生意真的不錯。

兩人份的菜這麼多喔!!三盤

我一進入室外區,就被候在入口的侍者嚇一跳,他們可都穿著羽毛衣耶!人高馬大的大男人耶!我們選在最靠近牆的一桌,也就是比較不會有室外冷風吹拂的角落。點了兩人份火鍋套餐,上了滿滿三盤,海鮮有蝦子花枝,肉類有雞肉,青菜多,也有孩子愛吃的蟹肉棒與意麵粉絲,加上好多豆腐豆皮,我們兩大兩小吃完剛剛好。連網路上推薦的Spicy Fish Ball 麻辣鱼丸與Firing Chicken Wing 噴火雞翅膀也都沒肚量嚐。

是鴛鴦鍋,點了雞湯與藥材湯兩個口味,我只喝藥材湯,味道不錯,孩子們雞湯口味也喝了不少,侍者也都很大方地加湯。這裡餐桌幾乎是大圓桌,很多家庭好友來聚餐,真心覺得圓桌就是好吃飯好融洽,加上吃火鍋這種熱呼呼,你夾我夾不搶不好吃的菜種,難怪這裡高朋滿座,我覺得很多食客是當地人呢!

吃火鍋最開心

孩子們吃到外套都脫了,喝湯喝得臉紅通通的。今天一整天水喝得少,還好晚上湯喝得足。離開餐廳時,正下著大雨,整個山區霧濛濛一片,對,那個號稱28 年一次的紅月無緣得見……

回到旅館,發現洗臉槽漏水,於是鍵哥在房裡等人來修,我帶兩小去花園裡坐搖椅吃小點心。這間旅館說實在細微處不佳,但是有室內停車場,整個花園又有遮雨棚搭著,我們就在下著大雨的夜晚,穿著保暖,在搖椅上快樂的聊天,鍵哥稍後也加入我們。其他房客也都來享用這個種滿花卉美麗的公共空間。

旅館的噴水池

旅館的公共區域種了好多花, 又有遮棚, 下雨時也能來.
後面就是住房區, 有三層樓.

一起坐搖椅

晚上我是最後一個洗澡的人,明明另外三人都已上床睡覺,竟然聽到鍵哥說話的聲音,竟然,是臨時開會的電話通知。於是我和鍵哥坐在床邊,我頂著濕濕的頭髮開電話會議。突然發現,公司很愛在我們外出旅遊時臨時來開個會哩!一邊開會,一邊回頭望著兩個熟睡的孩子,好有愛。


相關資料:
晶晶西餐生锅屋 Jin Jin Restaurant
43rd Miles, 39100 Kea Farm,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Tel: 0124416722
Fax: 0195907738

兩人份火鍋 RM 23.5 x 2= RM47
香片茶 RM6
稅後共計 RM56.20

認明這招牌就不會錯啦!!

此行住宿:
Kea Garden
Kea Farm, 39100 Brinchang, Malaysia
Junior Suite (2 Double Beds), 1 Night, 2 Adults and 2 Kids (5, 7 years old) , RM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