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招財5Y5M】

 招財從2個月大進入目前的安親班到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進入研究所,在班上算是老油條了(這樣比喻好嗎?),明明自己就很調皮,但還是會在問我們問他學校發生的事情時,說哪個孩子很調皮,很好笑。

這孩子在學校最要好的女朋友是安棍與安納貝。他對兩個孩子的描述是:安棍永遠都拖著一條鼻涕。安納貝是短頭髮。我前陣子說要幫兩小把頭髮剪短,招財還說要剪得和安納貝一樣,到肩膀上方的長度。這可是剪幅超過60%的長度呢!我想他們感情應該頗好。

有天回到家,招財在我們例行性的聊天談學校發生的事,他竟有點生氣的說安納貝都不讓她跟別的小朋友玩,我說可以大家一起玩呀~這孩子說安納貝只要他們兩個人一起。哈哈!小朋友的煩惱果然很可愛。

結果他們隔天又還是好朋友,一副BFF的模樣。

超愛穿這雙恩典牌襪子,即使破這麼大洞還是想穿

招弟拍我們,把我的臉拍得瓜子

招財拍我們。把我拍成長舌婦。

10/31掉下了人生中第一顆牙齒。

招財有一顆牙齒搖動,吃飯若是碰到會痛會流血。觀察到後方有小小的新牙齒露頭,應該是要準備換牙了。今天上班時收到老師傳來的照片,是缺了一顆牙的嘴巴特寫。

招財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說她牙齒掉下來,聽說是在跳舞時自己掉的,好多小朋友圍觀,牙齒被老師用衛生紙包著讓招財帶回家。拿了個空盒給招財放牙齒,這孩子一下子從很可愛的臉,因為缺牙,變得不可愛,但是卻開始成熟的臉了。


其實是要拍招財的掉牙

還好有姐姐幫忙,
可以看到掉牙的小缺口與後方的小牙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