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 好吃又好玩的Weaning Tots

會約成這次聚會,各家媽媽的行動力與決斷力實在超乎我意料之外,就只是在我下班後等鍵哥與兩小回家的期間,因為當天不用煮晚餐,在和媽咪們閒聊之際,就訂好了這次的聚會。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MyTown Level2Weaning Tots,當初這間餐廳還在裝潢時我們經過有看到,發現有溜滑梯,那時便已經想好以後和這群媽媽一起來玩。之後路過幾次,招弟說想進去吃,我都說,不行喔!要留著以後和蛋哥一起來。終於,在今天讓招弟得償所望。

好嗨森!!
維琪一家先回了, 不然又會更橫幅

和一眾年輕貌美的媽咪們在一起, 我們跟著沾光

餐廳周末日不能訂位,因為出席者眾,我們約定11:30那種還不會太熱門的時段集合,也說好先到的媽咪先拿位置。果然大家都很準時,甚至還早到場,我們也拿到了一整條座位區。

我們家剛吃過早餐,也還不餓,就讓孩子們盡情的玩。小朋友多,以招弟最年長,7歲,最小的是1歲的妍妍,還好餐廳裡遊戲區頗大,有給大孩子跑來鑽去的溜滑梯與高橋,也有小朋友的球池,文青類的小朋友也有畫圖與圖書區。總之各有各玩,家長在座位區也能看到小朋友動向,由於出席者眾(1510小,太驚人),總是會有幾個家長陪在孩子區,其餘家長也就能好好談天。

文青區

塗鴉區

我個人覺得今天的聚會好開心,下午3:30解散,老實說,這4個小時下來還頗累的!但是大人小孩都很滿足,餐廳方面也不會趕人或是暗示我們坐太久或是食物點太少,我個人頗感激。

今天也多虧了夏天,170多張照片哪!張張精采,張張帶我們回到那時的歡樂時光。

期待著下次的相聚。

餐廳資訊:
Weaning Tots
MyTown Shopping Center, L2-02,
Monday-Sunday, 10:00AM-10:00PM

Tel: 011-39948770

奶嘴時光

這三個孩子玩得自成一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