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 好久沒去的布城邁阿密

在大馬,不管冬天或夏天,適合去戶外的時間果然是下午5點以後啊!

照例的周日作息大走鐘,下午2點多去Suria KLCC裡新開的麥D吃午餐,之後人手一支冰淇淋配上冰涼的可樂冰沙,把全身弄得冷吱吱後,我們要去好好的曬太陽。

驅車前往大概半年以上沒去過的布城熱帶植物園,就是我最喜歡的仿邁阿密。抵達時已經下午五點,太陽還是熱力四射。不過今天是近日下午連日下雨以來的好天氣,好多家庭出遊,招弟知道我有準備綠豆湯,不斷的提醒我們走快一點,到達貝殼階梯路段,他甚至說要自己到盡頭的涼亭替我們佔個好位置。

這孩子實在很重吃。

這草地好厚, 躺起來好舒服
招財說好癢, 躺在姐姐手上, 結果讓姐姐也很癢

每次都要和日晷拍一張

貝殼階梯
招財很喜歡鍵哥幫她綁的沖天炮, 拉著拍照

因為貝殼階梯路段若是跌倒一定會膝蓋破皮,我要他別走太快,也跟在他身邊一起走。到達涼亭區,剛好有人打包離開,我們也就順利得到座位。這裡涼亭數少,能有座位真是大幸運。

此時陽光剛好從斜邊照入涼亭,我撐起雨傘幫兩小遮陽。鍵哥則是回到不遠處的停車場拿綠豆湯(我這次學聰明了,沒有背整路)。我們就坐在涼亭裡,零食一包接一包。孩子們最近喜歡自己背一個小包包,我就讓他們自己背小點心,我輕鬆,他們也背得很愉快。

出來玩就是要吃零食啊!

兩小對於腳踏車可以從貝殼階梯騎下來感到非常驚訝
希望聖誕老公公今年送來一台腳踏車......

之後我們去湖邊看魚,很多家庭有備而來,帶了一大條土司來餵魚。因為家裡麵包吃完了,也沒過期餅乾,沒有準備魚食,很幸運的,有個抱著小嬰兒的老爸,給了孩子們各一片吐司,兩小也加入餵魚行列。一小片吐司丟入水裡,魚群爭相搶食,激起水花與聲響,好療癒啊!

今天異於往常的,我們一直待到7點左右才離開,也才發現原來湖邊那家中餐廳不僅有在營業,生意還不錯。

餵魚

這沖天炮髮型是鍵哥傑作

看夕陽

回到家已經8點,趁著鍵哥與兩小洗澡時,一鍋到底煮好乾拌麵,燙青菜與水餃。兩小雖然稍早才吃了一堆零食,晚餐還是吃得很多,可見到郊外野放果然有助健康。

終於有到戶外走走了,覺得悶了大半年的身心稍微緩和調解。每個周末都應該要到自然裡走動才是。

拍這張照挺涉險
怕招財卡住, 也怕我的手機掉水裡

說這石頭是Trol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