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 再戰樂高樂園

昨天累極,但是今天8點左右全家精神飽滿的起床,要再去Legoland精挑設施玩。會在這個周末兩天一夜來回柔佛,主要是希望能讓我們的樂高年票最大化。因為可能到年底,我們都不會有機會再來。今天可以說是我們今年最後一次到樂高,眾人莫不精打細算著如何把最喜歡的設施再玩過。

在飯店隔壁轉角的裝潢古典,價位以份量來說算高價的餐廳Tea Garden吃早餐。會挑這間除了距離近以外(其實在往下走三分鐘會有一個華人food court,價位應該親民許多),它的裝潢實在有fu,想著吃氣氛應該也會飽。點了魚片粥,豬腸粉,米粉麵,牛油咖椰麵包以及豆花,每份都小小的,花了RM23.2,我個人覺得以早餐來說算貴,而且我沒吃飽。但是我覺得很多當地人貌的食客不斷進入,猜想著可能算是有名氣的餐廳。

吃早餐。餐廳的七彩玻璃窗戶真的好有Fu~

10:30左右進入Legoland,原本以為遊客會比昨天多,結果好像差不多,再度擔心Legoland會不會倒。想著今天是本年度Legoland最後一發,招弟早已擬好必玩設施清單,鍵哥也準備好要視排隊狀況適時調度人力物力,務求極大化(話說,你們這家人也太誇張了吧?!)

我們好有效率地在入園後三小時內已經把所有想玩的玩遍,中間一度我帶招財,鍵哥帶招弟兵分兩路去玩適合各孩子的遊戲。我還破天荒地陪玩繞圓圈旋轉之高高低低火車Merlin's Challenge。也因為時間充足,原本不在預定名單內的遊戲也玩了,就是Kid's Power Tower。這是個靠乘客的力氣把自己拉上最高點,放手後座椅滑下,是個自力救濟版的慢速大怒神。我和招弟一組,共拉到最高點三次,實在不知我們兩人哪來這麼多力氣,而鍵哥和招財一組,只拉上去兩次。事後回想,還頗好玩。

姊姊在開車

姊姊在騎馬

Observation Tower瞭望塔

兩點多,我們離開Legoland,準備去對面吃個午餐後回吉隆坡。鍵哥今天真是太幸運,在排隊點餐時等到一個新手服務生,前面只有四個人點餐,輪到鍵哥時已經排隊了30分鐘,這還叫速食嗎?!我和孩子們坐在座位上等候,我差點打瞌睡。

終於在3:30踏上歸途,我和孩子上車後秒睡,留鍵哥獨自一人辛苦開車。果然是假期結束日,遇到好多段的塞車,回到吉隆坡已快9點。去Suria吃晚餐(還好住離這裡近,生活機能佳),回家快速洗澡後,孩子把出發前就已經準備好的隔天上課物資(都是孩子自己準備的)放入洗乾淨的書包,上床再度秒睡。

會感應人經過發出個樂器聲音的噴水池 Musical Fountain

託招財身高不夠的福一起坐小火車

這兩天柔佛Legoland遊真是分秒必爭也太充實,還好有鍵哥任勞任怨開車,讓我和孩子們可以安心享受假期。啾!


相關資訊:
Tea Garden Restaurant (Danga Bay)
10 & 12, Jalan Nusaria 11/6, Taman Nusantara, Gelang Patah, 81550 Johor Bahru, Joh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