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 母親節快樂!

在衛賽節的早上,也不曉得孩子幾點起床,估計是7:30吧,反正他們起床後會去刷牙噓噓,然後在玩具間玩耍。總之聽到隱約的說話聲,我和鍵哥則是繼續睡著。假日就是應該要睡到太陽曬屁股啊!

等到我醒來時,招弟很開心的跑到我身邊,指著床頭櫃,是一張好鮮豔的花朵畫,寫著媽媽我愛你云云。是用撕下的月曆背面畫的,好大一張,顏色好亮麗。這個花朵畫法聽說是班上小朋友教的,著實好看。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You Mom!
Everyday We Will Be Happy!
These are Mayflowers. The Mayflowers usually come in MAy.
Happy Mother's Day.
招弟這個小貼心

招弟說這張照片的水紋很漂亮

今天是母親節,睡得更晚才醒來,去到泳池已經下午1點,正埋怨著錯過最佳正午戲水時間,還好後來陽光隱約從雲層與大樓中穿出,加上大家已經玩開適應水溫,也玩了好久。

洗個澡,信步走到Pavilion,我們今天要吃Sukiya涮涮鍋慶祝母親節!不知道何因,餐廳貼了告示說人力不足,以至於少開了至少四桌,我們在冷門時段3:30抵達,竟然等到4:30才入座。雖說如此,補菜,加湯,拿肉的速度還是很快。餐廳隨著人力調整桌數實在是明智,我們雖然等的久,但是享受到不錯的服務品質,而不是很快入座,然後抱怨著怎菜遇缺不補或是肉叫了很久不上。

涮涮鍋

手上拿的是哈肯舖送的試吃小蛋糕

這間涮涮鍋湯頭口味好吃,配菜的青菜多,丸類也多,肉片涮個兩下就好好吃。不過我們懷疑湯頭加了太多人工甘味,招財以前吃過後身體都會長痘子,以至於隔了好久沒來吃過。這次帶了一大壺水來稀釋湯頭,希望症狀能改善。以後可能一邊點白開水好了。

早餐沒有吃得太豐盛,午餐略過,又玩水好一陣子,孩子們食量大開,各吃了一碗蒟蒻麵與烏龍麵,起士魚豆腐大概共吃了10個,今天有難得一見的蓮藕,孩子頗喜歡煮得脆脆的口感。我和鍵哥今天肉吃得少,只吃了11盤,吃了不少菜。尤其我最近有初老症狀,我媽那年紀說好好吃的大蔥,以前是被我嗤之以鼻的,今天夾了一堆,直說煮後好甜好好吃。

金雞年

吃飽主食,照例一人三分冰淇淋。6點多離開餐廳,我們頂著好鼓的肚子,在Pavilion裡散步助消化。快要開齋節了,很多店家開始折扣,而且會持續到8月馬來新年後。突然覺得大馬隨時有折扣,像現在是雙親節與即將開齋,折扣多不在話下,就連什麼假期都沒有的三月,也會被硬搞一個什麼名目特價,而且折扣頗大,聽同事說,就是因為三月什麼假都沒有,才要搞名堂刺激消費。頗有趣。

今天母親節雖然還是有吼了孩子幾聲,但是想到他們本性善良乖巧,就覺得很欣慰。中午和婆婆視訊,看起來生活得很愉快。雖然沒和我娘視訊,但是知道他忙著準備過來吉隆坡的行李,想來也是很快樂。傳了簡訊給他,我娘也回祝我母親快樂。

耶!敬祝所有的媽媽天天都快樂!

昨天把孩子們送進Smales後, 鍵哥帶著我去MyTown兩人時光.
這間Laksa好吃!!

合吃了一支冰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