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 CIMB Fiesta

這周末在Mid ValleyCIMB銀行舉辦的商品特賣會,卡友可以拿點數拿換商品,不是卡友的人可以用錢買。點數不夠的話,折合成錢補差價。我個人超喜歡這種兌換點數的方式,和台灣的銀行點數相比,彈性超大,而且又可眼見為憑的享受購物慾。

好像很有趣

早已瀏覽過預先寄來的商品簡介,今年購物慾不強,想著換個新的不沾平底鍋存著好了,其他的電器類,就沒有什麼心水商品了。吃過午餐後抵達,現場人好多,我們甚至懷疑今天停車位一位難求是因為這個活動的緣故。

我們在會場裡逛一圈,只要遇到鍋具的攤位我就會停下來看(這種不買包,不買鑽,只買鍋的好太太到底哪裡找?!),逛過半場,我們坐在舞台後方享用著剛拿到兩杯免費爆米花,只見一個小姐問我們要不要讓孩子參加稍後的著色比賽,問過招弟的意見,我們就報名囉!比賽時間4點。

就在我們通過舞台前方準備去逛另一邊的會場時,和鍵哥手牽手走在前頭的招弟突然被現場的主持人攔下問問題,我跟著後頭還不了解發生什麼事,一切就都發生了。只聽到主持人問招弟的名字,幾歲,孩子每回答一題都會被很誇張地說好棒,接著主持人說問招弟一個問題,如果答對可以獲得CIMB的小章魚玩偶。主持人:「Do you know what is this?」「Octopus」「Do you know how many legs it has?」「8」。

招弟用著極其穩健的台風回答完畢,得到一隻小章魚。我個人對於招弟沒有因為陌生人搭訕而躲到父母身後感到欽佩,也對於他在嘈雜的環境(包含在他後頭製造大笑噪音的他娘)無動於衷專心的聽完問題與回答感到不可思議。重點是,那隻章魚回到家後竟然送給了招財,怎麼會有這麼大方的小朋友?!

著色囉!

4點開始著色,每個孩子得到一張著色紙與一盒彩色鉛筆,那盒筆最後是讓孩子帶回家的,怎麼會這麼大手筆?!孩子們在講台上的小桌椅坐下,父母們在台下環繞等候著。這時只見父母百態。我實在無法相信,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會有家長對孩子說「那裏畫紅色,這邊畫藍色,啊,照著這張圖塗色啦!」天啊!

畫好,工作人員說6點在回來看比賽結果,還對我說每個小孩都會有voucher喔!其實我對我家招弟著色極有信心,覺得這孩子應該會前三名來著,我們先去有著好香甜比士吉的Texas Chicken吃晚餐,6點回到舞台前聆聽比賽結果。

招財正在被頒發禮券

看得出來招弟很緊張,在主持人叫名時一直豎起耳朵聽著,聽到他的名字時很快地跑上台。這時只是在把有參與畫圖的孩子叫上台,畢竟有些人可能先回家了。招財之後也被叫到名字。雖然我們招弟沒有得到前三名,也好,不要少年得志(這位媽媽,你也太誇張),但是孩子參與活動很開心,又一人得到書局的RM9 Voucher,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囉!

我,也在7點時加入排隊大媽人龍換了限時特價的平底鍋。怎麼想都覺得今天大豐收哩!

好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