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 馬文二階

雖然在期待之中,但確定來了還真的出乎我意料。就是,我的馬文二階在今天終於開課啦!

本來在8月底時就已經有風聲說要開課,但是到上課日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早上才有簡訊通知說因為報名小貓過少,延期,從此無限期順延直到今天。


昨天去Mid Valley參加巧克力展

這是可可果實喔!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去上課,不知道是潛意識裡懶散還是太愛拖拉,已經出門晚,又遇到門前馬路有騎腳踏車活動,光是等過馬路等了快五分鐘。好啦!果然遲了15分鐘才進教室。原本以為只有6個學員,想不到近10個,加上老師是個好年輕的男孩,害我一度以為走錯教室。

之前一起上課的同學裡有一人也報名了,是個來自日本的阿伯。我們兩人頗有惺惺相惜之勢,因為老師會點名問問題,然後我們當然都忘光第一階學過的東西,支支吾吾答不出來。班上很難得的有一個來自台灣的單身女孩,來吉隆坡上班,順便學馬文。好獨立的人啊!


有葉子那個是真的可可樹,地上的是真的可可果實。

這老師完全照著課本上課,裡面有練習題也都會要我們做好然後輪流寫到黑板上。我只能說還好手機有google translate,好多單字都不懂,更遑論要寫成句子。

終於捱到下課,老師說了件讓我下巴要掉下來的事,他叫我們回家預習下周要上的單元。預習,預習耶!我從離開正規校園10多年以來,沒聽過這兩個字。

看來這馬文二階是場硬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