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 蒲種遊

這已經是八月底以來第四個三天長周末了,有點放到不知所謂,有點放到不知如何是好(大馬的國定假日真的超多)。

馬六甲江兄與克萊爾兩家剛好安排了吉隆坡兩日遊,熱情的邀請我們一同參加。太棒了!又可以和好多志趣相投的家庭一起玩耍,而且我們這個長假安排也算是有了著落。


就用豐盛的早餐開始這個長周末吧!

IKEA

早上招弟上鋼琴課的地方剛好有鋼琴特賣,慫恿鍵哥前往,祭出老婆碎念攻勢,還是無法讓鍵哥在特價時刷一台奢侈品回家。我想我家要有台高貴家具之日路遙遙。(其實是想讓招弟在家也能練習,他老媽我也能偶爾摸一下過乾癮)

下午4點約了到江兄在蒲種的友人家作客。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我們跑去IKEA吃午餐,又摸玩了一會,竟然在5點才抵達人家家裡,害大家等了我們一小時。很擔心已經傍晚害大家不能游泳,想不到,泳池剛好正西曬,我們在池畔差點沒曬暈過去。


很認真的做運動

好多小朋友

孩子們玩水玩得好開心,招弟也獲得一個學游泳好用臂胸圈(最後都是招財在用),招財也獲得一件恩典牌比基尼。怎麼每次聚會都可以從娘娘那拿到好多東西,真是好開心,呵呵呵!

游完泳回到喬伊家小坐,大人喝好喝的普洱茶兼聊天,孩子玩玩具或看書,氣氛實在融洽。晚上到附近的川菜餐廳吃晚餐,會吃愛吃麻辣鍋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在眾人面前說我會吃辣,我這輩子沒看過一道菜上有那麼多的辣椒,光一盤的辣椒用量,我在家可能煮飯五年都用不完。


這社區環境真好,每兩排住家中間都有這種綠地

大人一桌,各道菜鋪滿了艷紅辣椒。孩子們一桌,點的都是不辣的菜色。我家孩子不愧受我長期廚藝不精之凌虐,一到外面吃飯就食慾極佳,其他孩子都已經吃飽在玩,這兩個孩子還努力的把桌上菜色往碗裡撥。後來招弟要上廁所,未免麻煩,我把正在扒飯的招財也一起叫了去,結果回來時,孩子桌整理得乾乾淨淨,店員以為孩子們都吃飽了……還好我那邊還有白飯,讓招財拿去吃了。

回到家洗個澡,竟也10點。想不到只是個蒲種半日遊,也可以這麼充實。(話說,蒲種那邊的餐廳好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