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 在家遊

連續兩天出遊,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一天。第一天吃了歐陸早餐(麵包,水果,煎蛋),昨天吃了美式早餐(麵包,薯餅,炒蛋),今天就以中式早餐(稀飯,小菜)開啟一天的行程吧!

吃過早餐,先讓孩子看了卡通,之後我們到床上玩耍,還好床大,四人在上面翻來滾去,像個遊樂場,之後,我在床上打盹,孩子們在客廳玩耍,就在覺得家裡要無聊之際,我們決定去泳池玩水。


吃個蛋捲也這樣假鬼假怪

整裝完畢

早餐吃得晚,也不想煮午餐,帶了早上剛切好冰鎮的西瓜和蛋捲去公共區填下肚子。我最喜歡帶蛋捲出門吃了,因為,就不會把家裡吃得到處是屑屑呀!哈哈哈!

社區裡認真算起來有四個泳池,其中三個,也就是我們平常會去的那三個最近圍起來保養,只剩下第四個風景比較不好的泳池開放。

因為我人懶散,沒換泳衣,想說在躺椅上休息就好,但是看著孩子們和鍵哥玩水開心的模樣,越看越心癢癢,最後想說回家換泳衣時,鍵哥說開始起風,在一下下就要回家,眼見來玩水的人越來越多,看得我好生羨慕。真是人懶沒藥醫。


聽說這種露腳渡假照近日榮登七大討人厭炫耀文之一

要幫鍵哥馬賽克嗎?

不會曬到太陽耶! 好想下水

回家洗過澡,今天到此為止的事完全符合達成一個結果的條件,用程式碼表示即為:If ((no lunch) and (at home all day)) then “shabu shabu dinner at Pavilion”。對,我們又展開幾乎要一個月一次的涮涮鍋晚餐了。

今天的客人比預期的少很多,我們4:30不到就入座,開始大吃大喝,兩個孩子再度拿出看家本領,共吃了三塊烏龍麵,一堆韓國年糕,與好多配料。我和鍵哥一貫的20盤肉完勝。當然,也一人吃了三碗冰淇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店員搞小花樣,不讓我使用遊客卡,說是今天是public holiday的關係。哼!明明遊客手冊上沒有寫到這些小字。


姐妹花來著

不管怎樣,祝鍵哥生日快樂!!!


謝謝同事送給鍵哥的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