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 可蘭經降世日

今天是假日,Nuzul Al-Quran,聽說是可蘭經被創造到世界上的日子。放假一天。

早上睡得好晚,晚到招弟來叫我起床說他肚子餓。昨天早就準備好麵包店的早餐,削個蘋果,倒個牛奶,一下子準備就緒。吃過晚餐,鍵哥連線上班,我和孩子們把亂了很久的遊戲房好好整理了一下,清出好多畫圖紙張,一下子,桌面出現了,孩子又可以畫圖,讀書,玩黏土了!

姊妹倆聯手整理書桌

清出好多紙張

又可以畫新的圖片啦!

招弟又可以看書啦!

接近中午,我們驅車前往布城,要去一個植物園,聽說附有食堂。抵達植物園,把孩子從睡夢中挖醒,我也勉強張開差點要睡著閉上的眼睛,抱著招財走著。食堂可能因為周間,也可能因為齋戒月沒開,我們又餓又睏,孩子沒精神,我也抱招財走得好累,發了牢騷,鍵哥趕快帶我們去先前去過的Alamanda Mall吃午餐。這個MallSuria集團的產業,裡面的food court,指引招牌都和Suria Klcc一樣是同一個品牌與樣式。真想不懂我們千里迢迢來這麼遠的Suria Klcc複製品逛街做啥。

不過今日適逢齋戒月期間,又是假日,商店折扣特多,最後讓鍵哥滿載而歸。我只是去看個包包,招弟就說:「馬麻怎麼一直買包包」這孩子,等妳長大就懂了啦!而且我明明只看沒買……

今天還一起看了部電影, inside out.

就這樣,我們在接近5點公園要關門前再度回到公園,因為稍早來時看到好多盆栽販賣,要來把心水盆栽搬回家!最後挑了一株Gardenia梔子花與一大盆九重葛,只要RM40,超漂亮又划算。公園完全沒進去走到,就下次囉!

晚上又~去了我們最喜歡的瑞典餐廳吃飯(就是IKEA的餐廳啦!)為我的梔子花買個合適的陶土盆。(鍵哥說我負責挑花,他會幫我養,哈哈哈!)

過門不入的公園~~ 下次再來!

還好鍵哥喜歡綠意,讓我們家雖處在高樓林立的市區,但是陽台與客廳擺了綠色植物與花朵,顯得朝氣蓬勃!(陽台好像滿了,不能再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