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 招財的4歲小慶生會

我們這批安親班媽媽先前在約一起玩耍的約會時,我聽到這個日期時,覺得很耳熟,但卻又想不起什麼事,後來下班時才赫然想起,是我家招財生日啦!哈哈哈!這就是老二宿命…..

剛巧今天也是大馬阿公(國王)生日,是個國定假日來著,招弟我與星期六的課都停上,和大家約得早早的一起吃午餐,也算是借花獻佛給我們家招財辦了個小生日會。(我事前和招弟好好心理建設了一番,他也很懂事地知道今天是剛巧,並不是特意為妹妹舉辦生日會)

選在和招弟同名的餐廳吃飯,是義大利麵和披薩的餐廳,還有好多好大的蛋糕切片可選。招弟已經一年多不見潔西卡,兩人一見面竟然熱情擁抱,之後並肩坐著一直吱吱喳喳。小女孩兒怎麼可以那麼要好?!真令人開心。

招弟和潔西卡在一起, 顯得好小。兩人明明才差一歲......

三人看完後, 異口同聲的唱著歌~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蛋糕時間

喬伊和她弟弟到達後,場面更加熱鬧。這些小孩一段時間沒見,各個抽高變成熟,一下子就覺得時間不饒人。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聊得盡興。想不到我們這些平日接送孩子上下安親班時沒什麼可聊,或是沒什麼時間聊的家長,一見面還是可以談很多事,再次覺得在異鄉可以有談得來的朋友真好。雖然說我現在還不知道另外兩個家庭的老爸怎麼稱呼……

吃完飯,去室內的遊樂場玩。因為算是個安全的空間,孩子們自己爬上爬下,大人可以繼續在一旁坐著聊天。招財一開始不敢爬到很高的地方,大聲哭,我不知道大人可以上遊樂器材,只好站在低處安慰他,後來發現大人也可以一起玩以後,變成鍵哥陪著招財玩,我加入媽媽們的討論桌。真是感謝大家,為了我捨棄廣東話,改用華文交談。

來這種地方, 最開心的莫過於老爸

兩個孩子硬要擠進去車子裡, 看起來腿好短好好笑

一邊拭淚一邊走這個會搖晃的橋

玩了兩個多小時,期間孩子們又被分發養樂多,補充體力後再上。到了五點,潔西卡家與喬伊家有事先走,我們留著繼續玩。招財稍早手臂拉傷,又玩得累了,竟然在一個墊子上睡著。周圍明明就是小朋友笑鬧的喧嘩聲呀!

招財睡了一輪,招弟也玩得滿足了,我們馬不停蹄地前往PWTC的家具展。對,一年要參加家具展15次以上,去IKEA30次以上。

就這樣,我的小招財在歡笑滿滿,開心滿滿,行程滿滿的一天中正式步入4歲。

今年送給招財的書本是: 好嚴肅的農場

謝謝潔西卡媽與喬伊媽, 招財今年收到好多禮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