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 公司想到之聚餐

敝公司舉辦員工聚餐的時間真是讓人摸不著。尾牙時沒辦,春酒時沒辦,就在這麼個沒有名目的年中,舉辦了一個聚餐。

餐廳選在Suria KLCCThe Apartment,是個美式或義式或混合式的餐廳。會選這裡,主要是有酒單可選,可惜呀,原本引頸期盼的穆斯林同事,一直到了餐廳才發現有些餐點有豬,餐廳裡供酒,只好悻悻然地回家。想不到他們連鍋邊素也不能接受呀?!


小朋友自己點的餐, 兩份都是焗烤, 頗好吃.

鍵哥負責接孩子前來,我則是下班後先在Mall裡逛一逛,時間到了才到餐廳。鍵哥接了孩子,竟然還回家幫孩子洗了澡再過來,我則是逛得一發不可收拾,總之,我們一家最晚到餐廳,而且到餐廳的時候,同事們都已經點了菜等著上。大家效率真是高呀!

既然是公司出錢當然點得毫不手軟,前菜,小點,主食,飲品一應具全,而且還不間斷加點,紅酒也一瓶接一瓶。這些我看在超市只要RM39的紅酒,一進了餐廳全變RM150起跳,不愧是南橘北枳(誤!)。孩子們這次也是黏著加蔥哥哥不放,不僅坐在他旁邊,跟他一起吃飯,喝飲料,最後甚至爬到他椅子上站在他身後玩頭髮。老娘我得以在一旁盡情吃喝。


這兩個孩子的字典裡沒有怕生兩個字......

在點過好幾輪菜之後,當然就是拚酒時間。玩的是明明沒有新意,但在喝酒腦筋混沌時頗有趣的念數字遊戲。就是說好一個數字,譬如3,大家依序由1開始數,遇到有3的數字,如13或是3的倍數,如27,就要改以拍手代替。拍錯手的,或是講錯數字的人都要罰喝紅酒,或是才藝表演。對我來說,喝酒比較簡單。而且,我還幫公司新來小弟弟分罰酒喝。哈哈!

一直到11點多,孩子雖然生理累了但心理還嗨著,大家開心的散會。


我可愛的同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