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招弟6Y4M】

招弟這孩子的臉明顯變成熟。已經漸漸變成類瓜子臉,也不像以前會傻笑,有時候他坐著,文文靜靜的,看起來好懂事。

會不會太認真?

招弟專注的唱歌, 招財在一旁打鼓.

6/12掉了上門牙。這孩子才不到六歲半就已經掉了三顆牙,好像算是太早掉牙的孩子。之前聽過一個說法,若是身高較高的孩子,會比較晚掉牙,因為身體比較留得住鈣質。那我家招弟已經掉了三顆牙,也無怪乎身材矮矮小小的。

也因為掉牙的緣故,雖說這孩子的臉變成熟,但若他咧嘴笑,缺了牙齒的嘴超好笑的。

我們超常去這間瑞典餐廳吃飯的, 就是IKEA啦!!!

 
兩姊妹感情好

這箱子好好玩

畫了一張卡片給我,叫我隨身帶著,主題叫:Open me when you are angry。內容是我在生氣他後,在睡覺前安慰她的樣子。這孩子,真是受盡我那陰晴圓缺的壞脾氣。招弟要我生氣時就打開來看一看,就不會再生氣她。還自顧自的把卡片放到我的上班包包裡。看來招弟對我一定是期望越高,就越受傷害。好!我一定也要加油。

我的專屬卡片.
封面: Open me! Open me when you are angry.
內頁左: 我在和招弟生氣.  鍵哥和招財在玩.
內頁右: 招弟要上床睡覺(ZZZ寫成NNN), 我在一旁安慰她. 

小乾乾。自從鍵哥接手招弟的睡前尿尿這件事後,招弟隔天早上小乾乾的次數明顯變多,而且還創下連續五天沒尿床的紀錄。主要是鍵哥會讓招弟自己起床,不再像以前那樣由我們抱著去上廁所,眼睛都還是閉著的。

另外,鍵哥也拉長叫他起床尿尿的時間,以前上床後三小時內叫兩次,現在只叫一次。再者,嚴格控制回到家後的給水。喝的少至少尿得少點。希望這好狀況可以持續維持下去。

齋戒月的大戈督霸(姑且說是馬來粽子)裝飾

好會擺姿勢的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