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 Happy Halloween

有天我問孩子們萬聖節的時候家裡要不要裝飾,招弟說不要,會做惡夢,招財也說會怕怕。我說是裝飾很可愛的那種,不是他們在店裡看到的骷髏頭那種,兩個人還是都說不要。

我們家三不五時會上Tesco網路訂購,因為買RM100以上就免運費,我們都會訂些不想自己搬的物資,像是牛奶、洗髮精,也會趁機買些青菜。9月底時送來了一顆大南瓜(我明明選擇0.3KG的),因為太大被我晾在一旁無暇殺他。10月中時,越看越覺得這南瓜可以留著萬聖節時做裝飾,也就留著他在廚房裡陪我煮飯。

萬聖節真是好有Fu的節日啊~

原本沒有特地準備參加什麼活動的,但孩子們竟然意外的這次萬聖節過得超充實。上周末去IKEA一帶,途經IPC發現有小孩的萬聖節手作活動,時間剛剛好,趕快報名,我陪孩子們做骷髏頭,鍵哥剛好可以去買梯子與一些家庭小五金。

手作完成,是兩個很吸睛的骷髏頭,活動會場工作人員還很貼心地說2:30還有畫臉活動,於是我們趕忙和鍵哥會合,吃個快速午餐,又去參加畫臉活動。招財對臉部有某種潔癖,不喜歡被畫,最後招弟很乖的聽從我的建議,畫了幾隻蝙蝠。

製作骷髏頭

完成!!

遊戲房裡的萬聖節角落
 
頭哩?
 
也是上周末,招弟音樂課結束吃了午餐後,剛好Mall裡有萬聖節秀,我們圍在舞台邊看魔術表演。都是小魔術,但是現場看覺得好有趣。招財應該是害怕舞台布置與配樂,嚇得哭了,最後是讓鍵哥抱著站到邊邊。

萬聖節前兩天,接到Yin Yin媽來電,說有台媽們聚會要帶孩子們參加Mall舉辦的活動。當然參加囉!由於完全沒準備服裝,想自己做也有點力不從心(我這幾天被家裡的霉搞得心情低落),便在招弟上音樂課的Mall找了間Party用品專賣店買了幾樣小物。

背後有小翅膀哩!

好可愛~~

大馬姊姊也好可愛~

現場看到好多台媽,好開心。可惜主辦單位籌辦活動經驗不足,現場吵鬧無秩序,好些活動適合至少5歲的孩子玩,因此我們最後都走散了。即便如此,孩子們最後在Treat or Trick活動時到有參與的店家拿糖果,拿得不亦樂乎。我們甚至還巧遇了以前和招弟同一個班級的小朋友。

一年一度的南瓜節圓滿落幕~

也準備了巧克力帶去學校分給小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