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招財3Y4M】

有天晚上吃完飯玩耍著,招弟先是在紙上寫下應該是馬文的發音練習,然後當起老師教我怎麼念。當她轉身去準備下一份教材時,招財拿出小白板和玩具湯匙,也跑來當我老師,有模有樣的教我念馬文。這孩子平時傻傻的,講中文還會上氣不接下氣,竟然會模仿老師上課,而且是講馬文!孩子啊!為爹娘的我們辛苦上班送你們去學校,這心血算是沒有白費吧!

有陣子很喜歡和姐姐一起唱歌,是他們兩人間歷久不衰的Let it go。招弟會唱已經不稀奇,因為鍵哥有帶著他看著歌詞唱過,但是招財竟然也可以自己唱完一首,當然歌詞含糊不清,旋律斷續不明,但是認真的樣子好可愛喔!而且表演完還會下台一鞠躬,太太太可愛了!
 
和麵包機第一發的土司合照~

有天安親班放假, 我去上班, 鍵哥照顧兩個孩子~
去Wendy's吃起士蘑菇麵~ 好開心~

去公園玩後, 竟然還跑去吃ABC!! 過真爽......

我們有次DIY的店,在各貨架間穿梭時,不時聽到碰碰碰的聲音,以為孩子們撞倒什麼東西,結果竟然是招財自顧自地唱著Let it go,那碰碰碰的聲音是唱到跺腳關門那段。這些孩子真的很能有自己的小宇宙哩!

好喜歡原地轉圈圈,尤其是穿裙子的時候,可能小女孩心裡都有個公主吧!
 
有Hello Kitty, 什麼都可愛~

對, 拜冰雪奇緣之賜, 也很愛用外套當披風~

明明就還沒三歲半,明明舉止就很小貝比,這孩子超愛說自己已經四歲了。要是糾正他「不是,是三歲!」還會生氣我們。

脾氣明顯的有比較差,比較愛生氣。多虧了招弟,會幫忙我們安撫招財,也會幫我們翻譯雖然話講得很多,但卻始終臭靈呆的招財話。我說,招財你有個心靈相通又疼你的姐姐,真是大幸運。
 
IDCC
(鍵哥手機不知怎麼了, 最近拍照都模糊)

飯後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