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廚房用品再度大進化- 氣炸鍋!

一年多前,甚至更久以前,我就想要買一台氣炸鍋,也因此在鍵哥耳邊叨念了一年有餘,鍵哥說他在不買氣炸鍋給我就會被我氣炸,因此,哈哈,在上周末的信用卡卡友兌換活動上,我們抱了一台氣炸鍋回家。

之前我翻閱著送到家裡的信用卡兌換手冊時,看到我唯一感興趣的氣炸鍋價錢不優,還主動跟鍵哥說不想去參加,但鍵哥說以前沒去過想去看看,所以我們就前往啦!活動會場在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er

卡有信用卡積點兌換活動

還有小丑

買滿RM500, 還有好多免費小食

活動會場其實是好多商品的賣場,一攤一攤各有主題,像是行李箱、家電、廚房用具,共三天的活動,每天各有早鳥限量特價商品,每天固定時段還有特價商品活動。好多人,好熱鬧,想不到信用卡卡友兌換活動可以這麼盛大。

快步前往氣炸鍋攤,想不到現場的價錢比手冊上的便宜,算是和我當時所知的市場最低價相符,而且還送東送西,重點是,可以拿信用卡積點換!這銀行的信用卡積點兌換頗彈性(相對於台灣),我記得台灣的信用卡積點兌換是固定點數+固定現金可兌換商品。但是我們在大馬的這家信用卡(不知道別家銀行是否也這樣),200=RM1,所以在扣除我和鍵哥兩張卡的積點相對金額後,我們再補餘額即可。

和水族館的鯊魚玩超久

是的, 依循買了麵包機之後去買了隔天的現成麵包的慣例,
在買了氣炸鍋之後, 就去吃速食薯條~

拿回家後連著三天拿來做料理。第一天用炸雞翅開箱。炸出來的成果和我用烤箱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醃的汁太多?第二天是自製薯條與冷凍魚排。這款番薯我前天加在飯裡一起蒸,超難吃,孩子們都不愛。把剩下的另一顆拿來炸,果然一炸天下無難吃,孩子們吃很多。第三天是自製洋蔥圈與冷凍麥克雞塊。洋蔥圈要切,分開成一個個的圓形,三階段裹粉(麵粉、蛋液、炸粉),耗了好多時間。成品雖然和冷凍洋蔥圈差很多,但孩子們也愛吃。
 
炸(烤)雞翅, 孩子們愛吃的哩!
 
自己裹粉做洋蔥圈
 
 
好好吃啊!

這台氣炸鍋,就一直放在廚房料理台上不收起來吧!(想不到原本頗大的料理檯現在快要空間不夠了……
  

也是會吃非炸類的. 而且青菜供應充足~
這是牛肉拌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