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 Merdeka連假三天之房事大躍進

Merdeka是馬來西亞獨立紀念日,剛好在星期一,和周六日連成三天連假。這可能是我認識鍵哥以來唯一一個沒有吵著要出門旅遊的長假期,因為,要忙著搬家哩!

這次有個團體在獨立廣場附近舉行集會,以穿黃衣為主要識別,我在星期四晚上才發現這個消息,連忙把這三天的衣服避開黃色,出門也要避開集會路線。我實在是很怕事啊!

星期六先去新家探探,拿鑰匙,也做了一些櫥櫃與空間的丈量。下午我們又去IKEA啦!幫我的儲藏室購入層架。這次在IKEA吃的是好大的croissant與雞翅,還有孩子好愛吃的筆尖麵。我和鍵哥光是一人一個可頌配上不斷refill的可樂,一下子就飽了
 
招弟吃得嘴鼓鼓~

招財吃得頭歪歪~
這可頌超大的吧!!

星期日早上先搬整理好的物品去新家,下午去一個家具行看沙發與餐桌,接著Mid ValleyHarvey Norman殺價已經看上的大人床與兩個小孩床。彈簧床原本是要買一款便宜點的,想不到再度試躺之後,還是另一款幾乎兩倍價格的彈簧床支撐度佳。好!床是那麼重要的東西,就下重手吧!

鍵哥是家裡的主殺價手,由他去交涉,我和孩子們在小孩的床區玩耍著,孩子們很能自得其樂地互相扮家家酒。好久之後,價格大致底定,但是我們硬說要晚上再想一想,也要小可愛售貨員和他的經理談談看是否能有更好價錢。我們就去吃晚餐啦,這時已經晚上9點。
 
試餐桌
 
星期一早上繼續把整理好的物品去新家,這兩天竟然搬好了30%,這個進度真是讓我驚訝。因為我把東西裝小小箱的,孩子們也都會幫我把箱子從門口搬到書房裡堆著,看著他們努力的搬箱子的身影,聽我著指示搬東搬西的,實在覺得這兩個孩子好乖可愛。

下午去NU SentralHarvey Norman看沙發和餐桌,想說如果有喜歡的,剛好可以一次過把床也買下,可能會有更好的優惠。不過沙發這東西靠腰和靠頭是我很注重的,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便又回Mid Valley找小可愛業務。

最後,價錢沒有更低,但是多了一些贈品。買家具實在是個勞民傷財的事,大人床+小孩床最後逼近5位數,還好信用卡有免費分期,不然全家接下來一個月都要吃泡麵。買到了滿意又適合我們家未來會有長期居住訪客的床,讓我和鍵哥都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