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 買父親節禮物

下午睡過午覺後前往Pavilion買鍵哥的父親節禮物,順便路過看賽車。

先在渣打銀行大樓前的台階停下,剛好是一個轉彎後的第一個直線加速,這時比賽的全是藍寶堅尼超跑,引擎發出蹦蹦蹦的怒吼聲,招財第一時間還嚇哭了,直說他以為是恐龍。在解釋是賽車後,他全程坐在鍵哥前方的台階,兩人手握著手一起看賽車。
 
中午吃過午餐,拿出早上去超市買菜時,順便買的一盒冰淇淋。
孩子們開心得手舞足蹈,鍵哥也豪邁地讓孩子們吃好大一球。 

是說~看個賽車要這甫士嗎?

這台金色藍寶堅尼是我的~
 
剛開始看賽車們從眼前一晃而過有點無趣,但後來我們一人認領一台車,每當車經過時,會很興奮的說「把拔的」「馬麻的」「蕾西的」「阿慎的」,有了參與度,整個樂趣大提升。

看了一會,我們啟程往Pavilion。有一段路好窄好擠,而且圍牆外就是賽道,覺得車子離我們好近喔!其實有點擔心。進到Pavilion,就像是一個國家兩個世界一般,涼爽奢華,和外頭的炎熱喧囂形成很大的反差。

直奔Parkson小屁孩手錶區,之後又直奔小屁孩鞋子區,是的,鍵哥說他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就是買給招弟一隻手錶以及招財一雙鞋子。別問買給老婆什麼,你知道的,老婆的地位一定是比不上前世情人的。
 
認真挑手錶

挑鞋兼玩
 
鍵哥答應過招弟如果他會看指針的時間,就會買一隻手表給他。招弟好久以前就已經會看時鐘了,此時趁機買給他。在專櫃前一隻一隻仔細看,拿了幾隻試戴後,招弟挑了錶面比較大的皮帶手錶,是Hello Kitty的圖案。這邊有幾款金屬錶鍊的Kitty手錶,看得我差點也買一隻給自己。

在鞋子區,招財挑了一雙Frozen的球鞋。鍵哥一開始怕我不答應(我無法忍受孩子穿跟流行的圖案),遊說我孩子腳長得快,這雙很快就會穿不下就可以買一雙我喜歡的款式,好吧~我老是剝奪孩子童年時穿流行卡通的機會也不好。於是孩子們一人一個禮物開心得很,而且是立刻戴在手上與穿在腳上。
 
父親節禮物成果展示
招財這孩子, 這抬頭的角度和眼神還頗有名模架式~

之後前往鍵哥指定的星星吃晚餐,我們家幾乎可以在這間速食拿熟客券了,招弟還問我怎麼沒去吃日本料理,哈哈!這小子。鍵哥機會教育,說一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吃什麼都沒關係。

沒錯,我就是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
 
後面的店員亂入, 但很有喜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