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 年中聚餐

想不到,一向摳門體諒員工的公司竟然舉辦了年中聚餐!今天上班明顯氣氛輕鬆,雖然還是需要加班,但一想到下班後的聚會整個心情就很雀躍。

這次餐廳是在公司附近Tujo,是個bar restaurant,預期會喝酒,下班後和鍵哥一起去學校接孩子,鍵哥先把安親班周五一大包的浴巾等拿回家,把車停好,自己走路去餐廳。我則是和孩子們信步從學校往餐廳出發。

第一次進入這餐廳,一樓是半露天的喝酒區,雖然才6:30,已有一些老外。我們訂包廂,在二樓,還有卡拉OK(我想同事們是在去年底的業績達成會上唱上癮了!)。主辦單位明訂時間7:00,還好包廂裡好多大沙發和抱枕,孩子們在這邊爬著東摸西摸好開心,招財還一直拿抱枕讓我當棉被,叫我睡覺。
 
最喜歡把孩子交給同事照顧, 我和鍵哥就可以好好喝酒了! 哈哈哈!

有了手機, 人人都可以是騙孩子專家~

7點了,大家準時的入場,開始訂餐點。只能慶幸主辦單位不是我,這個人的牛排要5分熟,那個人要7分熟。這一客的配餐是蒸馬鈴薯,那一客的配餐是薯條。加上這杯飲料要去冰,那杯飲料要少冰,我們竟然一直到7:40才送出訂單給服務生。哈哈哈!

很多人點on the grill的菜色,上菜後看起來確實不錯。但我和鍵哥硬是要點其他非grill的餐點,我點的那一份說是有蝦子和什麼的,價位要RM40,看來應該不錯,想不到上菜後外表超級不討喜,雖然味道好蝦子鮮,但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啊!
 
忘了我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是有這麼會吃唷?!

對, 那盤三個圓型的餐點, 就是我點的有蝦子那個~ 如果是我自己付錢, 鐵定暈屎過去......

這孩子有好大的布朗尼, 還吃隔壁哥哥的甜點~
回家後招弟跟我說, 她喜歡這個哥哥......
 
鍵哥點的牛肉啥,配有麵包,我們想著應該是牛肉漢堡。想不到是燉牛肉!配上兩片法國麵包。為何菜單上沒有關鍵字strew?!牛肉燉得頗軟,醬汁頗下飯,如果有配飯就好了(老土二人組)。點pizza給孩子,吃得頗好,招弟幾乎一人吃掉半分。招財則是把我那份很不討喜的黃色飯吃掉大半,讓我之後又點了chicken wings(推!)和炸豆腐。

一邊吃飯一邊喝酒,配上同事們的高歌,What a Happy Friday Night!
 
裝模作樣唱歌

裝模作樣點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