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 IKEA就是我家

好喜歡去IKEA喔!除了是有實質上購物的需求外,主要是閒逛也很開心!最近很常去,幾乎都要變成灶腳啦!

中午用餐人口多, 鍵哥和招弟去買午餐時, 讓招財去遊戲區玩一下~

孩子們在IKEA裡總是能找到讓他們玩得興起的家具,我和鍵哥一人看著孩子,一人可以在附近好好的試坐觀看。有次我顧著孩子時,坐的遠遠的(我在挑椅子咩),發現他們兩人比手畫腳笑呵呵,還不斷輪流換座位,重複一樣的動作,原來是在比劃著去看醫生時讓醫生聽診看喉嚨的戲碼,當病人的孩子還會不時地做出吃一顆糖果的樣子,這是上次看小兒科時學的,哈哈哈!

每次來一定都會吃兩餐,一個是午餐,一個是下午點心。而且都會買三支冰淇淋我和孩子們一人一支。這裡真是有吃又有玩,還有冷氣吹,真是舒服的地方。
 
招弟好像大孩子喔!

每一樣都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