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 Desa Park City

有了車之後,就可以趴趴走啦!

今天下午和偷咪一家約了去一個替我們家量身訂做的公園- Desa Park City,這公園可散步,可騎腳踏車,有小孩遊樂區,更重要的是,有好多狗狗!
 
招弟每次都會很熱情的和狗狗親親~~

孩子們在檢視地上的疑似大便物......其實是果實一枚~

因為宗教的關係,狗這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在大馬街上並不是隨處可見,但這公園旁邊有個小Mall,連同公園區域都是允許狗狗進入的,聽說附近的居民都會帶狗來,也都會很大方的讓人撫摸。就說養寵物的人內心都是柔軟的。

原本約4點的,但孩子今天比較早起,讓他們去睡個午覺,竟然一睡到4點!趕忙起床吃個點心(都要晚到了還有閒情逸致吃點心),整裝出發。在接近目的地時已經看到烏雲壟罩,路樹也被風吹得像是颱風來襲。果然,在Mall和偷咪會合時,已經雷聲轟隆隆,開始下雨。

我們先在mall裡躲雨,很多餐廳或咖啡廳的室外座位區很多人坐著,也有許多小狗。問過狗主人是否可以摸狗後,就可以和狗狗玩啦!這裡的狗都是小型犬,就是很適合抱在懷裡那種,也因此有時候小朋友力氣控制不佳,看起來好像在虐待狗,也真是感謝這些狗主人包容。
 
還可以抱小狗

因為雨持續下著,我們在2樓找到一間印度小食,點了未加糖Milo給小朋友喝,也分吃了一塊雞蛋印度甩餅。鍵哥和我後來竟然還點了一份炒飯和拉茶,下午五點多哩!是有這麼會吃嗎?因為我們後來又去吃了晚餐哩!

小食完畢,雨也停了,到公園裡好好散步一圈,也因為託了下雨的福,散步時空氣清爽很舒服。公園是一個以大水池為主體,周圍環繞著自行車與人行道兩用的步道。在一些會有錦鯉聚集的地方,很多人會帶著吐司餵魚。我們沒帶,但是偷咪去和附近的年輕人拿了三片來讓孩子們也可以享有餵魚樂。孩子們越餵越靠近水池,而且力道好大,我都很擔心他們把自己甩出去。哈~
 
餵魚. 招財身上衣服上的是貼紙.

水裡有好多魚和烏龜喔~

這裡好美吧~ 我拉著阿因怕她掉下去~
 
繞了園區一圈,到小孩遊樂區玩,天已黑,但是可能剛吃過小食,孩子們還不餓,在遊樂區玩好久。有一個一直轉的遊戲,偷咪老公提姆很認真地推著轉,坐在上面的小孩們享受刺激,樂得吱吱叫!

8點多,是的,換作平時孩子們已經要準備上床睡覺了,我們到mall裡的韓國餐廳吃晚餐。孩子們排排坐,一起用小孩餐具吃炒冬粉,好可愛的畫面啊!

我一定要說嘴,偷咪女兒和我家招財同班,但招財也不太跟我們說些什麼學校的事,加上我們接孩子的時間是錯開的,也不太和阿因有接觸。但今天他一直阿姨長阿姨短,還讓我帶著去上廁所三次!是的,三個小女孩和我一個大人擠在一個小小的廁所裡,實在是個很妙的回憶。而小遠也曾一度靠在我肩上讓我哄著,我說~這兩個孩子為什麼這麼可愛討喜啊!
 
這個轉呀轉的好好玩喔! 但是大人會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