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 又游泳囉~

我和鍵哥真可說是最說到做到的父母。上週答應了孩子們要再去游泳,這個承諾在今天就實現囉!

因為上次太晚去玩水,我們這次便計畫早上去,大約11點左右應該水都已經吸滿了陽光熱氣,加上陽光還未完全照射到泳池,應該是個很讚的戲水時間。
 
下水前來一張

小朋友遊戲池
 
想不到啊!人算不天算,昨晚下雨,今天一整個早上都陰陰的,吃過早餐,我們還是依計畫前往。

果然,水好冷啊!我和孩子們在水裡玩,一直要孩子們把身體泡到水裡,免得站起來被風吹會冷。

招弟本來想和我一起去大人池玩,但我實在是很不會教孩子的媽媽,我跟招弟說由大小泳池的分隔島坐著往下跳,因為水不深,很快就可以浮起來,結果,招弟鼻子進水好不舒服,也嚇了好大一跳,之後只肯願意在小水池玩,連我慫恿他去大池對岸坐著他也不願意。希望這孩子不會因為今天這一跳就怕水了。這也是為何我一直說還是讓孩子去上正規的游泳課比較好。
 
在做啥?

招弟是女生吧?!

是洗澡玩伴小鴨鴨啦~
 
我們很努力的玩水,對我而言是要維持溫暖,但孩子們好像不怕冷,一直跑到小水池淺水處站著,被我趕忙叫進水裡,還直說不會冷。

後來招財上岸跑去上廁所(這孩子戒尿布的進程真快),回來後泡入水裡,可以感覺到他在發抖,還打噴嚏。再玩了一下,便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太陽露面,看著之後去泳池玩水的人享受陽光,只能埋怨我們沒有掐指算天候的功力。更甚者整個下午都大晴天,孩子們睡午覺還開冷氣。

這~下次再去享受日光浴好了。
 
還在玩

在給植物澆水

招財肚子上的笑臉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