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 招財換班級

上周一我因為忘記幫招弟把外套放到學校袋子內,回家一趟幫他送外套去學校時,剛好被招財的老師看到,叫住我,說要跟我討論招財在學校表現的事,雖然老師笑咪咪的,我還是忍不住想說這孩子該不會在學校給我打其他小朋友吧?!

老師稍微聊過後,因為要上班,跟老師說下課來接孩子時再深談。稍後和鍵哥提到這件事,
我說:「剛剛非洲老師跟我聊招財在學校的表現」
鍵哥:「……」(有點擔憂的臉)
我說:「非洲老師說不想要招財在他的班級裡了」
鍵哥:「蛤?!……」(更擔憂的臉)
我說:「非洲老師說招財學習得不錯,覺得應該要把他換到三歲的班級。且三歲班級的老師也同意招財過去讀。」
鍵哥:……」(終於鬆口氣了,還好不是行為問題)
 
坐馬桶好可愛
 
為娘我在早上老師稍微聊一下時,聽到老師說招財學習不錯時真是非常吃驚,還做出往後要暈倒的樣子,因為招財這孩子一向都傻傻的,坐不住,每次念數字都跳過14,之後還都含滷蛋發音,老師還笑著拉著要暈倒的我一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相信,因為很難相信所以要說三次。

鍵哥知道我開始要洋洋得意時,潑我冷水直諫說要別太沾沾自喜。是啦,小時候胖不是胖,教育這是還是要長遠來看。而且,因為學習好而換班應該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應該是這孩子已經戒尿布了,所以可以進入下個班級上課。

為娘我從沒想過尿布是衡量一個孩子換班的主要關鍵因素……
 
刷牙的背影小屁屁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