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 游泳囉~

昨天下午去過了公園,鍵哥說今天下午就來公寓的泳池玩水吧!

孩子們睡午覺起來後,先打了木瓜牛奶給他們喝,配上小餅乾。下午點心吃好後,我們就換裝去玩水囉!
 
吃個下午茶有必要裝這種表情嗎?
 
先說說木瓜牛奶,孩子們之前看巧虎時,陶樂比阿嬤打了木瓜牛奶給他喝,自此孩子們對木瓜牛奶很是憧憬。家裡有一個當初招財製作食物泥時購入的果汁機,在招財吃大人食物後就收起來了。去年在飛利浦特賣時,買了一個攪拌棒,購買藉口是比果汁機方便,且附有打蛋糕器,以後可以拿來製作蛋糕~買入手至今仍未開封過。目前和鍵哥2年前在香港買的全新未開封電陶爐放在一起。哈!

雖然孩子們對木瓜牛奶很嚮往,但實際一喝卻好像不是很喜歡,我打了兩大壺最後被我和鍵哥喝完。我們兩人都覺得頗好喝的。
 
踢水

水花飛濺好有趣啊!
 
在如此保守的大馬,如果是在公眾的水域戲水,我一定只會穿短袖與短褲,但今天要去自家公寓的泳池,而且我們這公寓外國人居多,應該無須擔憂文化衝擊。於是我這個在生完孩子一年內回復到50出頭體重辣媽身材但當時卻不敢穿的人,卻在體重直達雙5的呈現大嬸形象時果決地穿上比基尼下水。是的,我只有兩套泳衣,都是在邁阿密當小姐時買的,當然都是比基尼。

招弟穿上4歲初買的貴森森泳衣,還好還穿得下。招財穿連身包屁衣,好可愛。鍵哥穿海灘褲。一家人浩蕩入水。
 
大家都好喜歡玩水
 
 
看招財笑得~

此時已經5點多了,風吹來有點涼。我們吃點心時在家探出頭看泳池,有個老爸帶著兩個6歲內的女兒玩水,但我們來時他們已經回去了。身體弄濕後吹風會涼,我都叫孩子們躲入水裡,怕著涼,下次果然還是要早點來玩水才行。

招弟今天比較怕水,都在小屁孩池裡玩。招財以前雖然也來玩過水,但是我想他應該沒印象才對,這次來剛開此有點怕生,後來在鍵哥導引下,玩得很開心。

我們入池沒多久,有個馬來家庭來了,爸媽帶著2歲的小貝比。我估計他們是來短住的(我們這公寓有些單位會出租給旅客),媽媽與小貝比都包緊緊,我看他們家老爸可能看到我穿比基尼,跑到旁邊的洗衣房避風頭。我曾經在百貨公司泳裝部門看過一區都是成年女生的泳衣,是那種潛水式的長袖長褲式樣,我沒去深究,但我想應該是專賣給馬來女生的吧!
 
大人池與小孩池

招弟都在小孩池玩
 
帶了現在已經沒在用的洗澡小鴨鴨玩具來玩,本想藉著讓越漂越遠的鴨鴨引誘孩子到深水區裡自己踢打前進,就像之前網路上紅極一時的影片,就是有個媽媽把好小的約莫不到兩歲的小貝比推入泳池,他會自己踢水回岸邊,還自己爬上泳池邊的影片,但孩子們已經懂事了,會怕水,人類的潛能已經無法被激發出來了。

到該回家的時候孩子們還意猶未盡,答應了孩子以後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