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 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要去騎腳踏車。原本想依循之前的模式,就是早上出門去大安森林公園,我們玩,鍵哥去外帶pizza當午餐,在公園裡野餐後繼續玩。但今早不知為何較晚出門,已經接近午餐時間,公公說那就先去吃午餐吧!直奔清粥小菜。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風好大啊!趕忙讓孩子們戴上帽子。孩子們騎腳踏車,我和鍵哥在一旁吃打包的油條與豆漿,還是台灣的豆漿好喝!公園裡人很多,可能前兩天下雨,現在放晴,家長們都帶孩子出來透透氣。不過我覺得我家孩子穿太多了,如果不是公婆在旁邊,我鐵定讓他們脫掉帽子與外套。孩子們玩耍一直動,穿太多流汗又吹風反而害。
 
兩個孩子都戴毛線帽哩!!

鍵哥真是好爸爸

招財真受寵
 
早上打電話給我四姨,跟他們說今天會來大安森林公園,四姨說如果哥哥們有空也會來。果然,不久後接到我大表哥來電,問我們在哪要來碰頭。招弟看到小皮蛋時好開心,還很有大姐風範的帶著他去溜滑梯。我問表哥為何可以讓小皮蛋穿那麼少出門,我四姨不會說話嗎?原來我四姨比較早就出門了,管不到他們穿衣。果然,長輩們都很擔心孩子穿不夠。

再晚一點,小表哥帶著三個月大的小貝比來會合。和我同名但字不同喔!真是好名字,哈哈哈!小貝比原本睡覺著,後來差不多該醒來了被我們慢慢弄醒。小貝比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我忍不住偷親了他一下。嘿~被我二嫂抓包。

期間我表哥用手肘碰了碰我的肚子,使個眼色,我立馬知道他在暗示啥,趕忙說:「變胖啦!吼!」我表哥說:「我以為是老三」~唉!中年發福……回不去了……
 
玩球

是的, 後面那個胖媽是我

招財偷騎解解車
 
可能中午吃粥,招第四點左右就說肚子餓想吃pizza。對招弟而言,大安森林公園和pizza是一個套餐行程的。我公公還對招弟說想不到你還記得。我家招弟除了口條好這個長處,另一個強項就是記憶力好。我婆婆iPad的密碼有一次被他看到後,就記住了,之後都會自己開iPad看影片。

這個時間點真是很尷尬,吃晚餐太早,吃太多稍後晚餐又吃不下。我們在店裡吃,點了份小pizza,一碗玉米濃湯,一份薯條,兩塊炸雞(我公公要的),結果,你知道的,吃不完的東西都會進媳婦的肚袋,我到最後吃了兩片pizza1/3薯條,與一塊炸雞。好飽。

回到家,帶孩子們去洗澡,我婆婆煮飯。我們在婆家的幾天,幾乎餐餐有火鍋。共吃了酸菜白肉鍋、薑母鴨、砂鍋魚頭、什錦鍋四種,鍋類熱量高,我又很賞臉吃很多,肚腩如影隨形,你看看,這當好媳婦的代價是不是很高?!
 
偷騎姐姐車還去顛簸路面, 抖抖得開心笑

姐姐載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