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 新加坡我來囉!

住吉隆坡/大馬的好處就是,想不到的公眾假期超級多。星期一是吉隆坡聯邦直轄市日,星期二是印度的大寶森節,與周末連成一個四天的長假期。

這四天的假期完全不在我規劃之內,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年底才剛從台灣回來,二月中又要回台灣過春節,我沒想到短時間內會再拿出旅行箱出門玩。另一方面是鍵哥去年一整年的長假,不管我怎麼好說歹說,規劃了國內國外旅遊,結果到最後都還只是在吉隆坡玩公園逛mall

就在上周一鍵哥跟我說想安排去新加坡,蛤?!好啊!雖然很趕,但是可以出去玩總是開心。於是鍵哥負責訂機票旅館,我負責規劃行程。四天三夜,多虧了許多朋友提供各景點與餐廳,雖然很多沒來得及排入行程內,但我都記住囉!下次去新加坡再去那些向隅的景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