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 初二 嘉義

這次回娘家的高鐵票在開賣後30分鐘內順利入手,而且鍵哥此次特地恩准我們可以在娘家過兩夜,就是說,我們初三可以出去玩一整天!歐耶!

11點半到家,我娘已經在廚房裡忙著,12點半我大嫂與兩個外甥抵達,我娘還是在廚房裡忙著,一直到1點終於開飯,煮飯這項技能真是隔代遺傳的啊!

下午四個孩子們都很乖巧的去睡午覺,我也溜到我爹娘床上睡,鍵哥和我爹在小書房椅子上睡,我娘還是一直在廚房裡忙著,當媽媽的真辛苦。招財睡一下下就起床哭哭,我和鍵哥抱著他在床上打滾玩耍。
 

好多小朋友啊! 是的, 我穿短袖......
 

招弟和舅媽與威廉~
 

娘家午餐

因為明天我大嫂也要留下來一起玩,所以我娘事先和我小阿姨借了一台車,也因此我們晚上開了兩台車回我外婆家。我們開抵後,發現我爹竟然沒有把右邊的後照鏡開啟,還是維持反摺的樣子,和鍵哥差點沒笑彎腰。

今年四姨一家子沒有回來,二姨一家也因為有事無法前來,所以頓時成為小朋友的天下,尤其是我們帶回去的四個小屁孩,變成全場的焦點。孩子們硬要坐在一起吃飯,不過也因為如此,都吃得很多,表現良好,席間也輪流唱歌,氣氛熱鬧。招弟招財只要外食,人多,胃口就會很好,今年還是讓大家驚嘆著怎麼吃這麼多,還擔心他們的肚子會撐破!嘿~我只能說這兩個孩子的胃口人來瘋。

好晚才回家,洗好澡兩個孩子上床已經11點多了。我也快累翻了(是鍵哥幫孩子洗澡的,我在累啥?)。不過我大嫂才辛苦,照顧兩個精力旺盛的男孩,加上他們有習慣性講睡前小故事,我竟然到1點半左右還聽到他們房裡傳出說話聲,老天爺!
 

招弟和爺爺讀故事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