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 預防針, Costco, 文創

好像每次回台灣,孩子們都會被抓去打預防針。招財要打預防針是既定行程,不過招弟則是我們到了衛生所後,發現他也有針可以打,很臨時的打了一針,原本以為只有妹妹要打針的招弟,抗拒之大,哭得比誰都大聲。因為他已經是個大孩子了,這次打手臂。招弟打完後換招財,他本來傻傻的不知道怕,但看到姐姐哭那麼大聲也跟著緊張起來,要很用力的抓著他的身體才能順利打大腿,而且兩腿各打一支。

竟然還用小貝比的體重計?!

是的, 今天有小新展~

之後我們去Costco採買物資,我挑了好大一包薯片,完全無懼於我婆婆的驚訝神情,哈哈!也買了份娘們喝的奶酒。照例買了份超值壽司組當午餐,我還是點了在美國很愛吃的熱狗,孩子們也對巧達湯讚不絕口,Costoco真是方便的好鄰居。由於沒有買需要冷藏的食物,我們吃完午餐即刻前往松山文創。
 
我好喜歡松山文創裡的小湖,覺得附近的住宅真是買到賺到,這可是在台北市裡難得的低密度湖景住宅哩!這些屋主當初應該沒想到又破又廢棄的松山菸廠如今可以變成這般美麗的風貌吧!我想房價應該應聲漲了許多,這都是命啊!

鍵哥今天也陪我們一起逛,只能說他觀察力敏銳,他一直覺得為何文創館都是商店在賣東西,而且找不到我們本來想看的泰迪熊展與多拉A夢展,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們一直以為的文創館其實只是誠品,外面的2樓舊房才是文創館啊!天啊!
 
招財和他不服老的娘
 
其實是和鵝合照

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參觀泰迪熊展,發現文創館裡幾乎都是要入場費的,由於沒有心理準備,加上時間因素,想說下次再來參觀有興趣的文創主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